Velotric Discover是特斯拉希望自己制造的电动自行车

Velotric Discover是一款新型电动自行车,配备了500W的电机,48V的特斯拉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80英里。Discover采用了超薄的设计,可拆卸的电池单元,你可以随身携带,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充电,集成的前后灯,在低光条件下安全骑行,集成在车把设计中的数字仪表盘,以及高达3级的智能踏板辅助,自动启动,让你的骑行更轻松。

设计师:Velotric Bik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9美元2099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40多万美元。

也许发现号吸引你的第一件事就是它纤细的外形。这款电动自行车由Velotric的内部团队(Lime Micromobility的前硬件团队和行业专家合作)设计,拥有紧凑的框架、隐蔽的电子设备,以及一种步进式设计(没有顶部管),使骑乘和下车都很容易,特别是当骑乘者穿着裙子或连衣裙时。前端的主管集成了“发现”的电池,电池与机身表面齐平。配备了特斯拉21700级电池,这是LG/三星认证的692Wh电池,作为一种安全措施,可以从自行车的框架上拆卸下来,也可以在家里或工作时充电。

这款发现有5种颜色,分为两种不同的型号——一种是美国的500W电机,另一种是欧盟的250W电机。两个后轮安装电机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它们提供的扭矩(美国版本提供65Nm的扭矩,而欧盟版本则为40Nm)。这两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均为80英里,最高时速可达20英里,并提供3级智能踏板辅助,由12个磁性速度传感器带来,它们可以感知你的踏板速度和节奏,从而知道何时为你的骑行提供电动助力……当你试图骑上坡或踩得精疲力竭时,这个功能使Discover特别方便。关于你的速度、电池、驾驶状态和踏板辅助水平的信息会显示在3.5英寸的背光液晶仪表盘上,所以你永远不会对你的驾驶状态一无所知。说到在黑暗中,发现运动集成的12V大灯和6V尾灯,使你前面的道路可见,以及让你后面的骑手/司机从远处发现你。

使用特斯拉692Wh可拆卸电池,您可以享受一次充电长达80英里*的长途旅行。

配备500W大功率电机和65Nm扭矩,即使在15度上坡也能轻松骑行。

由于加强铝步进框架,你可以很容易地跳上&下电动自行车,即使物品堆叠在后面的架子上。

IPX5防水,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骑行。

Velotric Discover是一款理想的城市通勤自行车。对于那些想要过渡到电动两轮车的人来说,Discover的科技配置和对城市友好的性别友好设计是一个相当有说服力的例子。这款电动自行车有自己的后架,你可以在上面放置25公斤的重量,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前架,安装在前轮的正上方,用来放杂货、钱包、背包等东西。这款电动自行车被吹捧为“简单、舒适、可靠”,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可调节的车把。它的80英里行程非常适合城市内的日常通勤,如果你想冒险超越城市的限制,前面的悬挂叉确实有助于平稳骑行。这款电动自行车的零售价为2099美元,不过你可以支持它的宣传活动,花1299美元就能买到它。Velotric Discover还提供了自行车零部件的2年保修期,即电机、电池和车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9美元2099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4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