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虚拟现实

zerokey_glove_layout

你可能不会感到惊讶,虚拟现实市场正在迅速增长;部分原因是人们对该领域的兴趣增加,产品变得更容易获得。加拿大初创企业Zerokey正在开发一种特殊技术,可以通过手指实现毫米级的数字交互。这项技术正以时尚而先进的Zerokey VR手套的形式被带入生活。

Zerokey复杂的技术内部工作原理被仔细考虑和光滑的设计所覆盖。单色方案考虑到专业的审美,而鲜艳的蓝色给人一种先进、复杂的技术感。蓝色的元件实际上是导电纤维,它们作为传感器的电线,为主模块供电。

手套的核心材料是高度透气和弹性的超细纤维,以确保用户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保持舒适!

设计师:Soohun Jung & Rich Park of比波普爵士乐对于Zerokey

zerokey_glove_06

zerokey_glove_02

zerokey_glove_01

zerokey_glove_04

zerokey_glove_03

zerokey_glove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