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节能的花瓣形台灯将在你杂乱的桌子上占用最小的空间

由Koncept联合创始人Kenneth Ng和Edmund Ng设计的Splitty Pro Gen 2灯是该品牌原始Splitty设计的改进版本。最初的Splitty灯设计的特点是一个扁平的,轻微弯曲的花瓣状头部,这让人想起水滴!

设计师:Koncept

Splitty Pro Gen 2灯已经更新了很多有趣的功能,比如节约能源和增强用户体验。第二代灯有更多的附加功能,比如可调的颜色——包括暖色2700K到冷色5000K。这些颜色确保灯可以适应和利用不同的用途和功能。

这些灯还配备了USB-C充电接口,亮度可调,还有一个占用传感器,如果灯没有连续工作15分钟,就会自动关闭。这大大减少了能源的使用。事实上,第2代台灯也有两个版本——Splitty Pro和Splitty Reach Pro。Splitty Reach Pro具有铰接臂,支持额外的可调性。

第2代台灯也非常多功能,因为它们可以放在桌子上或挂在墙上,这确保了它们不会占用你桌子上太多的空间。这些台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那些经常遭受凌乱的办公桌,似乎不能整理它,无论他们怎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