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这架人实际上是一个机械化的鼓!

特立独行的造物主爱Hulten打鼓转变成各种各样的视觉艺术形式!slagwerk - 101是一个视听雕塑,它使用一系列敲击乐器,并把它们转换成数字鼓机的物理解释。通过简单安装棒上,使用信号驱动板,上面写着MIDI信号并将它们转换为真正的节拍,slagwerk - 101可能是最不认真的解释的单词电子舞蹈音乐。

设置涉及个人仪器的单位,在模块化设置。这种模块化性质允许Slagwerk 101扩展或收缩,并在各种不同的方式。个人鼓模块包括从踢鼓,网罗,汤姆斯,踩镲,即使是一些不寻常的,像小手鼓,一双双手(木),和周六夜现场经典的。棒连接到电磁螺线管,可以插到单个模块使用英寸插孔,可以被路由到信号板,连接笔记本电脑翻译打玩。结果是一个值得android系统的设置了。笔记本电脑发送跳动的鼓,发挥惊人的响应时间的实时循环回…教授特伦斯·弗莱彻电影鞭打会很骄傲的这台机器的速度。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