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与真空吸尘器结合,这种无袋设计隐藏在软木侧边桌中

给这个软木体让路真空吸尘器-这是一个迷人的概念,它设想了一种可持续的真空吸尘器,可以加倍作为家具后使用。

市场上充斥着有绳的、无绳的、袋装的和无袋的吸尘器。这些都是现在时髦的现代内饰,绝对无声,当然,不会留下垃圾需要清理。但不幸的是,在使用后,他们都需要堆叠在角落里,因为他们不会发挥出任何其他目的。这个概念性的应用强调了重用的命题。当不用于清洁的预期目的时,整个装置可以缩回到一个圆柱形体中,然后作为家具使用。

这个有趣的吸尘器概念不仅在设计上多用途,而且在建造上也是可持续的。真空吸尘器的储存部分是由软木制成的,这是可生物降解的,有一个温暖的氛围。真空管和其他部件的设计方式是储存在软木壳内,然后使用盖子整齐地覆盖。将整个设备从视线中隐藏起来的可能性节省了家中宝贵的空间,并使真空仍然可以用于不同的目的。

它高约45厘米,可以在家里作为一件额外的家具使用,例如作为一个边桌,甚至是一个凳子。除了吸尘器的马达外,这个装置内部的部件都是由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制成的。这个软木储存容器的口是用黑色灰制成的可互换的盖子关闭的,这也允许它在一种配置中用作椅子。对于真空的功能,它是一个圆柱形的无袋模型,可以用于广泛的清洁,然后包装回来用于不同的目的。

设计师:Ivo Erichsen和Tobbias Bihlme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