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几乎复古的模块化露营车为您的户外生活带来了超高的灵活性!

虽然大多数旅行拖车你会发现很难将外观和功能集于一身,但更快乐的露营者将两者兼而有之模块化这很难与之相提并论。

快乐露营者HC1打破了主流旅行拖车设计和目的性的束缚,由于其模块化地板和大舱口,它是道路上最多功能的露营者之一。它有一个称为Adaptiv系统的自适应内部设置,由六个不同的组件组成,它们像乐高一样固定在地板上,使模块化成为可能。这些包括长凳,小厨房,桌子,垫子,地板面板和盖子。您可以将这些组件插入到各种各样的室内布局中,甚至可以将这些组件用作篝火旁的户外家具或户外烹饪的乐趣。的露营者如果需要,也可以空着拖货,这是一个很好的附加功能。

可能的配置可以使用HC1露营在床和小厨房设置或一个单独的厨房布局餐饮。如果你想带你的朋友一起旅行,菜单上还有一个可容纳5人的大床。Happier Camper将旅行者的现代需求牢记在心,因此,有内置USB、交流电源插座、平板电脑底座和Bose音响系统等配件来配合内饰。拖车的能量足够用于加热淋浴、室外照明和100瓦太阳能电池板的遮阳篷。

这款复古风格的露营车(看起来就像直接从20世纪60年代出来的东西)由玻璃纤维双层外壳制成,重量轻(总共1100磅),强度高,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很耐用。羽量级意味着,它也可以被拖在电动汽车后面,而不用太担心会影响行驶里程。13英尺长,约7英尺宽的紧凑尺寸意味着它是紧凑的城市空间的理想选择。在内部,拖车有42平方英尺的步行空间和超过6英尺的净空空间。所有的窗户都允许充足的光线进入室内,为了保护隐私,可以使用下拉式百叶窗。

HC1让我想起了老大众露营车的分色方案,非常轮廓的边缘,斜面车轮照明弹和尾灯。基本型号的价格是29,950美元,略高,但对于需要模块化的人来说是实用的!

设计师:快乐的露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