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工的工具是这storage-equipped椅子设计的灵感!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椅子或偷懒,所以它帮助当事情是触手可及的地方或躺我们发现自己重新振作起来。我知道有时候我的区域工作,我会去找我不把我的眼睛从屏幕上只有我的手指抓住空气,因为我无法跟踪,我放在最后。不管你做什么——创意写作,平面设计,编码,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天内坐了几个小时,R2Space创建工具带椅子为了保持重要的东西触手可及,所以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持续的进步。

设计灵感来自杂工的工具,R2Space工具带椅子为了给用户额外增加存储长工作日或帮助整理熟悉工作设置所以寻找丢失的钢笔不会阻止你完成工作。一个半透明磨砂塑料跑道管框架背面和侧面椅子的座位。这种塑料管材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空间保持静止,智能手机,电缆,甚至实际工具等等。工具带椅子的设计本身是简单和干净的,提供一个自然的木材或白橡木完成中性色调,灰色坐垫,椅子可以坐落在大多数房间。椅子只有顶栏杆,打开整个背后的工具带椅子为了给更多的访问存储管那椅子的背后的痕迹的座位。此外,仅次于坐垫,椅子的印象的木质结构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较小的物品如名片、笔或铅笔,和其他小型文具用品。

工具带闻名可以携带多少钱以及如何方便最终是杂工。虽然我们不是所有能够修复破碎的厕所或狡猾的沉管,我们都可以假装我们有工具。假它直到你让它,对吧?这甜,漂亮的椅子设计是确保使我们感到鼓舞的工蜂在继续工作,直到工作完成。

设计师:R2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