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AIO 9i一体机的背面和正面一样漂亮……

联想Yoga AIO的设计看起来就像一个复杂的视觉平衡装置,是设计和工程的奇迹。这款一体式电脑的绝对外观配备了一个31.5英寸、3面无界、4K 100% sRGB显示屏,通过一个华丽的最小金属铰链连接到它的底座,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显示角度。在底座上,你有7个端口来更好地管理线缆,包括一个直通USB-C端口,可以让你给AIO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如果你把它用作外部显示器)。圆形底座虽然小巧,但甚至内置了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扬声器,以及专门为智能手机或AirPods无线充电的区域。

设计师:联想

光看它的设计,你就知道Yoga AIO 9i是为创意人士设计的。它很强大,但它不是一匹工作马,它是一匹雄伟的种马,黑色和青铜色之间的相互作用,并使用最小的几何细节,使这台一体机看起来像一件艺术品。该设备兼容第13代英特尔i7和i9处理器,可以与NVIDIA GeForce下一代笔记本电脑GPU配对,为您提供一台能够进行大量照片/视频编辑以及游戏的机器。

这款小巧而华丽的一体机仍然有一些锦囊妙计。它自带500万像素红外摄像头,内置电动快门和智能登录功能。罩下还有四个哈曼卡登扬声器(2个高音扬声器和2个低音炮),以及杜比全景声音频,提供沉浸式音频体验,以匹配显示器上的4K图像。是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扬声器或耳机,后面也有一个3.5毫米的插孔。令人印象深刻的是,Yoga AIO 9i在大幅减少碳足迹的同时,仍然做到了这一切。在制造过程中使用的75%的铝都是回收的,联想Yoga AIO 9i附带的专用键盘含有高达65%的消费后回收ABS塑料。Yoga AIO 9i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上市,定价为179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