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无线鼠标采用了100%可回收的包装和废弃的海洋塑料结构

这款由微软公司设计的人体工程学鼠标是由从破坏我们星球的水体中回收的塑料废物制成的。这是正念的另一个例子回收努力是拯救地球免于毁灭的一部分。

微软作为更大的回收和可持续目标的一部分,英国将在2030年之前实现零废物目标,并在2025年之前放弃一次性塑料包装。他们与化学工业的全球领导者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合作的最新成果证明了他们崇高的努力。这家硅谷巨头在一年一度的Surface活动上展示了全新的可持续的微软海洋塑料鼠标。

这款微软首创的消费电子产品最初的计划目标是注入至少10%的回收海洋塑料。在形成原型后,最终版本的外壳使用了20%的回收海洋塑料。远远超过微软最初设定的目标!海洋塑料老鼠的包装也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准确地说,是可回收的木材和甘蔗纤维。混合了树脂和其他材料的塑料外壳从海洋和水道中以废塑料的形式从这些水体中回收。然后,塑料垃圾被清洗并加工成可回收的塑料树脂颗粒,以获得最终加工的原材料。

为了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微软还在部分地区提供免费邮寄项目。在这里,你可以在微软签约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将旧鼠标送到回收处。最棒的是,这款环保鼠标可以立即预订,价格为24.99美元。

至于功能,它拥有蓝牙无线鼠标的所有相关功能,AA碱性电池的平均续航时间为12个月。除此之外,微软还大力宣传其超灵敏的左/右键按钮、快速跟踪传感器和精确导航。它还有三个可定制的按钮和Swift配对技术,可以快速与您的机器配对。

设计师:微软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