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现代躺椅是一个藤条为基础的标志性的埃姆斯椅的衍生!

Cuong Nguyen受到童年椅子的启发,设计了一种藤质软垫RU躺椅它将怀旧和现代元素交织在一起,将我们带回到我们自己的童年时代,所有这些都在我们舒适的客厅里。

还记得儿时那把人人都想要的椅子吗?无论是蜂蜜胡桃木摇椅,还是无与伦比的皮质动力躺椅,儿时的椅子永远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如果我能回到童年时的家庭房间里,一只手拿着一罐苏打水,另一只手拿着电视遥控器,我愿付出任何代价。工业设计师Cuong Nguyen对lol滚球 雷竞技 RU是一款藤垫躺椅,在怀旧的设计中找到了现代的舒适感。

Nguyen描述说,“有点像拥抱的婴儿床,有点像蜻蜓翅膀的曲线,用藤条诠释”,RU的手臂和下背部以网状藤条编织为特色,以支撑坐垫的紧绷的软垫织物。柔和的琥珀橙色,RU搭配了一个软脚凳,既可以塞在椅子垫子下,也可以作为脚凳,或者成为一个额外的座位。

躺椅和土耳其脚凳都支撑在一个软垫的基础上,拥抱舒适,RU的设计提供。以越南语“摇篮曲”的名字命名,Nguyen将RU的概念定义为由他们童年时代的材料组成,即藤条和紧密编织的亚麻织物。

RU的宽大尺寸和逐渐倾斜的靠背让人想起20世纪90年代,当时躺椅非常流行,旨在将你整个包裹起来,Nguyen融入了现代元素,如纤细而毛绒的靠垫和统一的内饰,使RU进入21世纪。所有这些设计特点增强了RU的舒适性,但藤条触摸是肯定的表演。

提到他选择藤条作为建筑材料的灵感,Nguyen描述道:“对我来说,线条和材料应该是产品设计中的故事讲述者。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因此,当你躺在这把椅子上时,我希望你能回忆起童年的美好时光,让你的心灵平静下来。”

设计师:Cuong Nguyen

藤条扶手和靠背支持RU的纤细软垫。

RU的靠背逐渐倾斜,为休闲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一个不错的90年代的触摸。

藤条扶手和宽敞的靠背是根植于90年代的设计元素,纤细的靠垫和统一的内饰使RU躺椅进入现代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