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家具系统可以无限地重新配置,让你的孩子娱乐,而你在家工作!

Loop是一个模块化的家具系统,旨在让你的孩子在你在家工作的时候娱乐,它结合了一系列混合的游戏模块和工作模块,可以无休止地重新配置,以创造理想的家具亲密空间。

在家工作对我们的每一栋房子都是一种考验办公室效率和多功能性。我们中很少有人能坐到最后——蜷在沙发上对Netflix来说是好事,但对Zoom来说就不是了,会议中间的零食最后变成了地毯上的一层饼干和薯条。再加上孩子,家庭装修项目越快越好。但在你彻底改造客厅之前,看看模块化的Loop吧家具工业设计师Buse Kaya为在家工作时需要照看孩子的父母设计了一个集成了儿童友好功能的系统。

你总觉得医生办公室的候诊室里有一切可以让你的孩子娱乐的东西,从木制玩具积木到一张张的贴纸,而杂志架是让你一边喝咖啡一边填文件的。循环(程式化为循环。)有点像这样。

从黑板到珠子迷宫和触觉谜题,组成Loop的每个模块都是为您的孩子在工作时玩而设计的。考虑到它的模块化结构,Loop可以以无数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在一个空间中,用户可以将每个模块堆叠在一起,创建一个分区和站立式办公桌空间,让您可以自由地工作,而您的孩子则可以在视线范围内娱乐。

另外,用户可以将Loop定位为存储模块,而娱乐和工作模块则相互连接,形成混合的WFH空间。或者,正如它的名字一样,Loop可以形成一个类似于小学马蹄形课桌的圆圈,这样当你在一个模块上工作时,你的孩子就可以在你面前玩。

自从WFH迅速发展起来,我们这些有孩子的人正在重新考虑我们的家庭空间,以确保我们在照顾孩子的同时填写正确的文件,让他们开心。由可连接的模块组成,Loop是一个可以适应任何生活空间的家具系统。每个模块都有自己的功能和个性,为您的孩子或孩子们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游戏空间。

设计师:busse Kaya

每个模块都可以被分解,为您的孩子创建独立的游戏区域,让他们可以带到任何他们喜欢的地方。

这些模块甚至可以充当座椅,模仿摇椅。

Loop由儿童友好型材料建造,既好玩又安全。

Loop附带了一个组装小册子,指导用户完成建造过程。

Loop的最终形式是在多次构思和研究之后最终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