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模块化预制房屋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钢铁3d打印的“外骨骼”建筑系统!

Exosteel位于撒丁岛的奥拉尼,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钢铁的住宅开发项目3 d打印的“外骨骼”建筑系统支持和分配建筑的所有功能元素,灵感来自Costantino Nivola的雕塑作品。

博物馆是旅行者的社交中心。是的,它们首先是文化和艺术地标。但它们也是游客们可以在长时间在城市里闲逛后得到喘息的地方。在意大利撒丁岛的尼沃拉博物馆附近,国际设计工作室Mask Architects可视化了一组住宅,作为周围社区的住房开发。概念化为一个小村庄模块化Mask Architects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3d打印的“外骨骼”建筑系统建造小村庄的建筑和设计公司,并将其命名为Exosteel。

Exosteel由一组模块化钢住宅组成,这些住宅将使用3d打印的建筑系统来建造,该系统支持和分布建筑的所有功能元素。Mask Architects联合创始人Danilo Petta和Öznur pynar Çer受到了Costantino Nivola雕塑作品的启发,尤其是名为“La Madre”的石灰华雕塑。Exosteel位于撒丁岛的山坡上,由心形的白色房屋组成,中心是“能量塔”,与Nivola的“La Madre”的头部朝向相同。

Mask建筑事务所计划在建造Exosteel时,首先在地面上插入一个空心的中心柱,占建筑高度的三分之一,用木梁加固,以支撑每套住宅的三层楼。然后,在每一层,一个外围框架“划分和支持由面板组成的立面,遵循房屋的有机形状,”Mask Architects描述道。遵循Nivola通过艺术将社区结合在一起的追求,Mask Architects选择Exosteel的位置是因为它靠近撒丁岛国家博物馆Orani, Nicola的“La Madre”在那里永久展出。

为了确保每座建筑都是完全“自我可持续发展”的,Mask Architects设计的每个模块都包括Exosteel,可以扩展和灵活,以满足撒丁岛的自然气候和天气条件。考虑到奥拉尼的风能倾向,Exosteel的住宅都有内置的空隙,引导风穿过每座建筑,到达开发的公共风力涡轮机。正如Mask Architects所描述的那样,Exosteel从每个房屋顶部的单个能量管道中收集能量。

在描述能源管道时,Mask Architects指出:“每座建筑都以一个‘能源塔’为中心……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收集太阳能,而中央能源塔的顶部本身将360度旋转,同时也将产生风力涡轮机的能量……容纳所有系统的主要中心能源塔是由钢骨架建造的。”通过将轴承钢梁连接到骨架柱上,我们实际上创造了一个完全自我支撑的钢骨架金属结构。”

设计师:面具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