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太阳能露营车准备在欧洲进行3000公里的旅行

完全的想法太阳能露营者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个紧凑的轮子上的房子让我非常兴奋。由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富有远见的太阳能团队设计的太阳能露营车,已经准备好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进行一场3000公里的冒险之旅。

这款被命名为Stella Vita的曲线美露营车是荷兰著名大学22名学生团队的作品。与其他大部分依靠外部电力的太阳能轮屋不同,这个房子完全由太阳能提供动力,没有任何外部帮助。屋顶上8.8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阵列能够为60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力。在停车模式下,滑动面板展开,形成17.5平方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天篷面积。为了增加美感,弹出式屋顶扩大了垂直区域,让两个人可以舒适地四处走动。有了这个功能,他们可以舒服地在厨房做饭或洗澡。

不需要充电的基础设施,从而使这个轮子上的房子成为一个完全自给自足的钻机。司机可以保持一个所有的能源统计数据的中心显示。为了给室内带来空气的元素,小屋后面有两扇大门,让阳光和新鲜空气进入。这些可折叠的面板还可以为坐在外面的人遮阳。在内部,有一个l形的长凳,也可以用作储藏室,紧凑的餐桌,架子,橱柜和睡眠区,让公路旅行的感觉像家一样。该团队还集成了一台电视和咖啡机。

Stella Vita平均一天可以行驶450英里,如果电池充满电,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夜间可以行驶370英里。这辆露营车已经为9月19日从埃因霍温出发的旅行做好了准备,然后向南通过佐德尔前往布鲁塞尔进行停留。此后,太阳能露营车将前往巴黎,勒芒,波尔多,比亚里茨,萨拉戈萨,马德里,托莱多和Córdoba。这次冒险之旅将于10月15日在西班牙塔里法停留!

设计师:你埃因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