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ul是一款马桶,让你的“晨间事务”轻松轻松

一天中的第一份“工作”(我们是一个家庭网站,我不会使用这个词!)通常是艰难的。有些人首先需要早上的咖啡,对其他人来说,这就像钟表一样,而对我们其他人来说,这只是猜测。不管怎样,stuul都能让旅途更轻松。这种双脚凳在不使用的时候只占了一小部分空间,当你上厕所的时候就会变成双脚凳。使用stuul可以帮助抬高你的腿,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临床证明可以使工作更容易的蹲姿。stuul的设计有助于将腿放置在所需的角度,有助于促进健康的上厕所习惯,预防肠易激综合征等疾病。

通过一种设计意识的方法,stuul的风格不是作为临床产品,而是作为一种适合你装饰精美的浴室的东西。这两个三脚架凳子相互配合,成为一个单一的形式,很容易藏在某个地方,而它的多面设计给它一个明确的高级感觉。stuul由一种特殊材料制成,具有高强度重量比,在可持续工厂中采用碳中和制造工艺。这种材料是天然的温暖,柔软,对皮肤中性,是相对惰性的,不会在你的瓷砖地板上留下任何痕迹。此外,stuul是100%可回收的。有5种颜色来补充您的浴室装饰,stuul易于使用,很好看,节省空间,并为您的一天一个伟大的开始,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

设计师:JUUCE (Ralph Christian Bremenkamp & Daniel Thomas Kövar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快点,免费国际航运只到2019年12月。

stuul -重新思考马桶

Stuul是第一次尝试通过创新和整体的设计方法来颠覆这一重要的产品领域。众所周知,我们在西方社会使用的厕所是导致肠易激综合征、痔疮甚至慢性肠道疾病的一个因素,因为我们90°的坐姿不利于人体工程学。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在马桶前放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脚凳,就能迫使你蹲成更自然、更健康的姿势。

在马桶前面放一个脚凳,可以迫使我们采取一个更健康的蹲姿,这恰好是一个有效的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Stuul积极支持您的幸福和健康,同时成为任何现代浴室内部的当代和美丽时尚的补充。Stuul的高科技材料触感温暖柔软,对皮肤酸中性,对清洁物质不反应,100%可回收。

Stuul由两个相同的凳子组成,可以相互插入。创新和获奖的两件式设计占用浴室的空间少得多,是美丽的,谨慎不引人注目。

更实际的:Stuul是不使用的方式,高科技材料是温暖的,柔软的,对皮肤中性,不受大多数化学物质的影响。它还具有非常高的强度重量比,承受冲击而不会损坏,也不会在地板上留下任何划痕。

更多的美丽:Stuul是第一款适合现代高档浴室内饰的马桶。

更多的生态:stuul是一种100%的气候中和产品,在德国可持续生产。所有与生产相关的排放都被减少到最低限度,所有剩余的CO₂排放都被气候保护措施抵消。如果有人想要处理它,制造商会邀请他们的客户将其送回生产现场,这样就可以直接反馈到材料循环中。

更多的经济:我们的产品由90%以上的纯空气组成,这不仅对您的背部有好处,而且对环境也有好处。少量的材料节省了自然资源,并允许在运输过程中使用非常低的能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快点,免费国际航运只到2019年12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