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标志性的笔记本形状的记事本现在采用了优雅耐用的不锈钢设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emobottle-stainless/stainless-steel-memobottle

我有一个理论,你可以通过有多少人试图剽窃来判断一个产品的成功。当备忘录瓶7年前首次推出时,没过多久,市场上就充斥着山寨产品。备忘录背后的想法很简单。包和背包是用来装平板笔记本、文件夹、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那么,为什么你的水瓶又大又圆呢?备忘录瓶基本上开创了扁平、矩形的瓶子设计。设计师们根据国际纸张尺寸(A4、A5、A6)来设计水瓶,让它完美地融入你的包和生活中。

设计师:Jesse Leeworthy & James Butl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0美元(22%)。

这款方便携带的瓶装水一问世就大获成功,帮助无数人减少了对一次性瓶装水的依赖。现在,他们又重新设计了一款瓶装水。新的设计为其标志性的轮廓提供了新的解释,这一次将原来的塑料结构换成了坚固而光滑的不锈钢结构。采用相同的平面格式,不锈钢备忘录瓶不仅方便和可重复使用,它们是优雅和独特的,而且巧合的是,比塑料瓶更难复制或剽窃。

范围涵盖4个实际尺寸。有一种A5, 33盎司/ 1.1升的瓶子,非常适合背包和更大的包。A6,一个16盎司/ 500毫升的瓶子,适合舒适的手袋,吊带包,甚至后面的口袋。A7在8盎司/ 250毫升。就像个臀瓶,但性感得多。还有“Slim”,20盎司/ 600毫升,细长的外形使它非常适合放入传统的瓶子口袋,也很容易从高袋子中取出。

由优质食品级304不锈钢制成,新的不锈钢记忆瓶既耐污又耐用。它们有一层奢华的绸缎质地的粉末涂层,触感很好,同时天然抗划伤和磨损——让你的纪念瓶看起来焕然一新的时间更长。

这款瓶子的极简主义设计有全黑或全白两种,memobottle的标志蚀刻在一个角落,瓶子的尺寸在靠近颈部的另一个角落被凹下来。一个防漏的金属瓶盖螺丝安装在一个内螺纹颈口的吹口上,提供了一个低调的更好的饮酒体验——因为它的外表面是多么光滑。虽然有人会说,清洗一个长方形的瓶子听起来很麻烦,但memobottle自带一套清洁药片,是与可持续发展品牌“一次性使用不性感”合作开发的。每个月只需服用一片,瓶子就会自动清洁——这种药片也适用于塑料记忆瓶系列。

不锈钢记忆瓶的独特形式使得携带水非常节省空间,同时仍然是宽敞的。看到这个细长的瓶子,你会惊讶于它能装这么多水。也就是说,通过遵循常见的纸张尺寸,在购买瓶子时很容易想象瓶子的整体形状和大小,甚至可以弄清楚你打算把瓶子放在哪里,如何携带——在包里,背包里,钱包里,还是口袋里。我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迟早会有人设计出一款可以夹在iPhone背面的MagSafe记忆瓶。(嘿,备忘录伙计们,来个合作怎么样?)

目前,他们在Kickstarter活动中正在进行“早鸟折扣”,不锈钢纪念瓶的尺寸从最小的A7的37美元到最大的A5的49美元不等(6片清洁片12美元)。它们在全球范围内发货,并有2年的国际制造保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0美元(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