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塞满是一个问题。向bolstr元素问好-为您的日常携带的交叉体替代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olstr/bolstr-elements-a-new-way-to-carry

bolstr Elements比你的口袋更宽敞,比你的背包更紧凑,它有一系列完美大小的包和配件,让你可以把所有的日常必需品放在一个地方。该系列有三种尺寸,你可以穿在身上,携带在手,夹在通过钩,或存储在袋子组织。bolstr Elements为您提供了一个专门的空间来存放您的所有个人物品,从您的手机和钱包,到您的钥匙、AirPods、太阳镜和其他您可能会塞进口袋的小物品。

设计师:Jay Yo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9美元(20美元)。快点,只剩16/50了!

Bolstr解决了三种程度的最小日常携带,填补了口袋和超大背包之间的包市场的甜蜜点。

Bolstr迷你口袋。比钱包大,比手提包小。

MINI:一个额外的口袋,只放口袋里的必需品。四个口袋可以放信用卡、Airpods耳机、充电线等等。

Bolstr aux pocket。比吊带背包小。比钱包还大。

额外的口袋用来装日常必需品,但仅此而已。5个口袋可以放智能手机、Airpods耳机、信用卡、护照和钱包。充电电缆的橡皮筋和笔。

Bolstr小carry。比笔记本电脑包还小。比皮套还大。

随身携带:5个口袋,可以装太阳镜、智能手机、无线耳机、钱包、护照、小平板电脑,仅此而已。

Bolstr的设计建立在近20年的软产品设计(服装和配件)的基础上。不对称的形状创造视觉张力,bolstr利用它来美学和身份。你只要看一眼就知道它是一个“bolstr”。

执着于品质和创新,公司只使用最好的材料。军用级建筑材料,包括Dyneema*,防水YKK拉链,Fidlock磁锁(Small Carry),钥匙d型环,捆扎用铝夹钩和钥匙(MINI an AUX),并在美国制造。

*Dyneema是一种高性能材料,其强度是钢的15倍,适用于关键任务应用,如在太空中拉动卫星的缆绳。

为什么要做多于7个口袋的包呢?bolstr的设计理念BA7ANCE™基于半个世纪的认知研究,该研究证明,超过7的信息“块”明显更难记忆。所有的bolstr包都不超过7个口袋,使它们成为完美的“中间”包,空间恰到好处。

bolstr Elements Kickstarter提供了四种配色:隐身(弹道)、灰质(弹道)、月球蓝(Cordura®)和B-DYM (Dyneema)。所有bolstr元素都可作为附加组件,除了面罩,Niteize不锈钢细长钩环,以及他们的通用带。清理你的行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