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桌子都带有内置的圆柱形花盆,所以你可以把你的室内花园带到任何房间!

《伴我成长》是一本桌子上有集成的圆柱形花盆,可以让绿色植物发芽生长。

用大量的植物装饰我们的办公室和生活空间,让每个房间都有了全新的个性。植物有助于清除我们呼吸的空气中的毒素,照亮已经充满阳光的房间,即使没有人在里面,也能给我们的生活区域带来生机。通过将花盆整合到桌腿中,设计和研究工作室After Architecture设计了Grow on Me,这是一组带有内置圆柱形花盆的桌子花园任何房间和办公空间。

随着WFH成为常态,我们已经把注意力转向了自家后院的空气质量,更好的是,我们自己的客厅。在家工作和密切关注我们呼吸的空气的结合,引入了新的室内设计和家具形式。After Architecture的“生长在我身上”(Grow on Me)桌子预示着他们自己的亲生物家具,它可以在咖啡馆里提供一些隐私,同时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或者为餐厅的餐桌设置添加一些绿色面具。Grow on Me桌子的每条腿都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圆柱形花盆,供各种植物发芽,并在桌子上生长,提供了一种隐私和装饰感。设计师凯蒂·麦克唐纳和凯尔·舒曼在描述一些可以融入“在我身上生长”桌子的不同植物时解释道,

“植被的高度、多样性和几何形状允许各种场景,包括树叶遮挡或共享的树冠:多刺的仙人掌使视觉连接清晰,但将同事分开;一家多肉植物加入了晚宴,伪装成一盘盘的开胃小菜;香蕉的热带鸡尾酒在桌子上形成了一个顶篷;绿叶怪物授予隐私从邻居café。植物形态和人类社会互动成为一个共生系统的一部分。”

设计师:在体系结构

由于它的矩形设计,“生长在我身上”的桌子可以一个接一个地配置,形成书桌和桌子的系统。

根据不同的植物,可以给每个“生长在我身上”的桌子赋予不同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