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办公桌整理器配有独特的无开关机制,可以开灯和关灯!

屡获殊荣的工业设计师Yohan Lansard再一次给了我们一个设计,我们正在添加到我们的“主要需求!”列表中。Desk Tidy既是一盏灯,又是一件时髦的东西桌子上的组织者(也被称为办公桌整洁)用于通常会造成混乱的杂项物品。的照明概念是由加工木材,阳极氧化铝,和扩散管。

无论是台灯还是书桌,灯箱垂直放置时,灯就会亮起来,水平放置时,灯就会熄灭——简单、整洁、有效。灯的开关非常直观,回形针的形状使它更适合你的办公桌。CMF是最小的和持久的,风格将在任何办公桌或办公室设置工作而不会分心。

“这个概念有多种形式,可以响应不同类型的对象。”如果设计师能够集成无线充电机制,提供与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金属充电截然不同的功能,那就更酷了。

这位法国设计师继续探索这一概念,这是为Artemide创造的,这是一家以创新照明而闻名的意大利设计工作室。

设计师:Yohan Lans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