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现代的壁炉,旨在展示火焰,让你着迷!

凝视火焰会让我们更接近我们的内在自我,让我们目瞪口呆。然而,随着电热设备的出现,我们再也不能坐在家里享受这种体验了。许多人仍然在他们的房子里保留传统的壁炉或煤气炉。但是,它们的用途仅限于取暖或烹饪,火焰总是被困在一个黑色的工业框架中,与它们迷人的活力不相称。

设计师Jeong Kim采用了一种相当独特的方法来实现这一想法,他设计了一个炉子,展示了火焰迷人的光芒。他发明了“接触面”(Contact Surface),这款炉子还可以作为家具的装饰物。这种设计不仅实用,而且吸引人。车身采用不同颜色梯度的玻璃门,侧面有一个锁定和解锁门的杠杆。然而,打开的动作是垂直的,使热玻璃安全地远离用户的触摸,并保持稳定的运动,而不是让它随意摆动。顶部还有一个调节器,用来控制进入炉子的氧气流量。它还配有一个可移动的垃圾桶,可以收集和处理任何可能积聚的灰烬或其他颗粒。

设计师认为,传统炉灶在火焰和周围环境之间形成了一个相当突兀的断裂。因此,“接触面”诞生了,它轻轻地缓解了火焰和周围空间之间的分离。

设计师:Weekend-Works的Jeong Ki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