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灵感的设计,是一个新鲜的采取所有你最喜欢的苹果产品!

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这些很棒的产品和灵感苹果为我们提供了。开创性的科技每当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时,我们总是发现自己咬着指甲,好奇地扭动身体。他们的巧妙和迷人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启发和影响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产生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苹果概念!这些苹果灵感的设计是最好的,是每个苹果爱好者的梦想。我们只希望苹果能尽快把它们变成现实!

亚历山德罗夫工作室的iPhone One概念机是一款方形的iPhone,可以完美地放进你的手掌里!这款独特的iPhone配备了5个摄像头系统,意在“单手”使用。你只需要一只手来操作它,另一只手就相对自由了!iPhone One既可爱又小巧!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东南产品,从iPhone SE到Apple Watch SEAppley职业终于设计出了MacBook SE!这款经济实惠的笔记本电脑承诺为你提供你心爱的MacBook Pro和Air的所有特权和功能,但价格更实惠。

设计的Zarruk TaiseerApple Drop Drive概念是一款无线Thunderbolt 5 USB Type-C闪存盘。它的功能不仅是作为一个外部闪存驱动器,而且还支持AirDrop文件传输!这是两全其美!您可以通过AirDrop轻松地来回发送文件,但也可以通过物理闪存驱动器元素以高达80 GPS的速度传输数据。

这款由菲利普·科罗伊设计的iPhone 12S Pro概念机配有视频ProRes和肖像,凹槽更小,有ProMotion显示屏和滤镜。更不用说,它还有一系列有趣的颜色!iPhone的概念会很快成为现实吗?

Apple Watch Loop’s三个重大变化包括a .圆形机身,B.凹屏,C.表带,它在智能手表的主要硬件周围形成了一个保险杠。为了提供紧凑而坚固的体验,Duarte为这款手表配备了一个凹屏,非常人性化,但当你不小心把手碰在表面上时,它不可能损坏。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有一个想法——Magsafe Storage。设计类似于苹果新推出的MagSafe电池组(尽管Abdel早在5月份就想出了这个设计),的iStorage是一个漂亮的无线驱动器,让你增加额外的存储到你的手机在字面上的快照。

这款由Technizo concept设计的iPhone翻盖概念机以iPhone的形式带回了90年代对翻盖手机的狂热!它将配备QHD +柔性促销OLED显示屏。这款可折叠的iPhone概念得到了我所有人的投票!

这就是苹果手表在90年代推出时的样子!如果苹果手表是1999年推出的,帕克·奥托拉尼重新构想了iWatch的概念。这款iWatch具有90年代的奇特美学,采用了老式字体和彩虹色的苹果标志!

iPhone Pixel 6 Pro Max是苹果和谷歌的爱子!Pixel的摄像头是借来的,但标志性的苹果标志被保留了下来。Iphone的圆角边缘被选择,而不是Pixel 6的方形平坦边缘。这次合作肯定会收到一些褒贬不一的评论,我的意思是我对它的情绪也很复杂!

这个iOS 16的概念包括时间机器功能!时间机器功能在Mac上可用,AppleDsign (@appledsign),他设想了一个iOS概念,让iphone也能拥有这一功能。我觉得这个内置的备份功能很有用,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