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的帝国轻巡洋舰+ 2个新船集在这里保持你的力量强大

乐高集团的首届乐高CON以一些有趣的建筑和布景创作过程的幕后场景拉开帷幕。有一些最新的作品,如乐高创意桌上足球和Minecraft世界的现代树屋。吸引我们眼球的是描绘《曼达洛人》第二季重点场景的三个《星球大战》布景。它们将从8月1日开始销售,所以乐高和星球大战狂热者们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买到。最新的乐高布景包括莫夫·吉迪恩的帝国轻巡洋舰(我肯定会把它添加到收藏中),帝国装甲掠夺者,和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星际飞船。

其中最突出的是帝国轻巡洋舰(75315),它配有一个桥(兼作飞行动作的手柄),大型弹簧射手和双迷你TIE战斗机。乐高套装怎么能没有主要的主角呢-这就是为什么它还配有曼达洛人和尤达宝宝的迷你人物,以及臭名昭著的反派Moff Gideon, Fennec Shand, Cara Dune和黑暗Tropper。这套乐高积木的售价为160美元,共有1336块积木。真的,粉丝们将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创造迪士尼Plus热门系列的标志性场景。根据乐高的说法,“曼达洛人的粉丝们可以用第一个乐高积木建造的帝国轻巡洋舰模型重现第二季中史诗般的英雄与反派之战。”

这套装备有很酷的武器,比如曼达洛人的Amban相位脉冲爆破器和长矛,以模仿怀旧的星际时代的现实主义。Moff Gideon的Darksaber对于英雄与反派的对抗更加令人兴奋。再加上热雷管和电子双筒望远镜,乐高粉丝们在这个不太确定的时期会得到一种享受。是的,还有什么比在家里度过一个有趣的周末时创造帝国轻巡洋舰更好的呢!

设计师: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