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独特的细木工玩具让孩子们与大自然联系起来,利用他们的创造力来建造引人入胜的结构!

作为一个年幼的孩子,与大自然接触会带来世界上最富有想象力和触觉的体验。我们每个人都能回想起在祖母的森林后院燃烧的下午,或者在我们最喜欢的海滩上清晨游泳的时光。置身大自然本身是一种体验,能激发出我们最具创造力和宁静的潜能,而全球集体设计公司Studio 5.5则将在大自然中度过的下午更进一步,推出了名为The Things To Make的新系列。

主要由一系列零零星星组成,将自然界中发现的不同物品连接在一起,创造出风筝、放大镜、帐篷和任何我们想象得到的其他物品,The Things to Make是一个配件集合,帮助指导小孩子的创造性建筑过程。孩子们可以在后院或附近的森林里找到其他的建筑材料,比如小树枝、树枝和树叶,包括插座、织物和绳子。

风筝的制作套件带有端插座,可以连接树枝和树枝,形成一个十字架,然后可以用风筝面料覆盖。同样,3D形状构建工具也配有一组末端插座,孩子们可以发挥创意,将小树枝连接起来,形成立方体或金字塔等3D几何结构。为了让孩子们更接近自然,Studio 5.5设计了一个解构的放大镜,孩子们可以把它组装在一起,用棍子做把手。Studio 5.5然后用帐篷建造工具包完成了这个系列,其中包括末端插座和覆盖在帐篷框架上的伪装防水布,给孩子们一个大自然制造的藏身之处。

设计师:Studio 5.5

风筝制作套件带有一个线轴和末端插座,可以用树枝和树枝制作风筝。

孩子们可以把两根树枝连在一起,做出一个T形,最后是一个飞行的风筝。

端座可以让孩子们把小树枝连接在一起来创造形状。

孩子们还可以使用提供的端套创建自己的几何结构。

Studio 5.5还包括一个放大镜,供孩子们一起制作。

为了完成这个系列,Studio 5.5设计了一个帐篷搭建工具包,让孩子们在玩耍时间结束后可以逃到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