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电动自行车炫耀可更换的电池组和可选的轮毂电机车轮从工作到户外!

Ebike设计可能会让我们想要更多,因为它们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和实用的功能。鹈鹕是一个例外,其纯粹的设计匠心和模块化功能-让它根据骑手的需要改变角色。工业设计师设计费边布莉在美国,这款电动自行车以电池和轮毂电机等部件为傲。比起将电动辅助功能隐藏在车身框架设计之后,法比安更倾向于将其展现出来。这是该项目的核心情感,因为他想用“电池和马达作为自行车的视觉中心”。这种方法给两轮车带来了非常有力的、动态的流动。结果呢?一个介于摩托车和自行车之间的雕塑。事实上,你可以称它为电动自行车界的iPod——就像法比安所认为的那样。

名为Pelikan,设计名称的灵感来自于鸟喙的扩展特性-在扩展的模块化车身这款电动自行车明显。费边花了几乎四次迭代的基本设计蓝图,才确定了这个用心的概念设计。自行车的框架承载了一个非常三角形的美学与前装电池组位于下管。车轮的动力是通过双驱动轮系统提供的。其巧妙之处在于可更换的标准后轮,配有Pedelec电机,最高速度为25km/h。您可以选择强大的版本,拥有更重的Speedelec电机,最高速度为60km/h,由其自己的集成内部电池组供电。

可以理解的是,Pelikan电动自行车允许用户在城市通勤或长途旅行中选择两种电池。一个更小的优雅的电池组的城市通勤或更大的坚固电池的速度爱好者在高速公路上。法比安甚至计划设计一款越野版本的Pelikan,它有一个可更换的后三角形,用于安装山地车悬挂和攻击性车轮。电动自行车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深黑色、严肃青色和美丽米色,以吸引城市骑手。说真的,这是我最近看到的最好的概念电动自行车设计之一,因为它的实用模块化功能打开了许多机会,把你的生活冒险到开放的道路!

设计师:费边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