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包豪斯风格的吊灯和壁灯为您的室内装饰增添了一抹现代主义气息!

这些名为“月升系列”的照明设计是包豪斯对月亮不同阶段的启发。由劳拉·博欣克为布鲁克林的设计公司Roll & Hill设计的“月升灯”有三种风格——两种壁式烛台和一种枝形吊灯,有拉丝黄铜和黑色阳极氧化铝两种。

该系列将直线与圆形和半圆形混合在一起,创造出满月、半月甚至新月等不同阶段的月亮。照明元素位于艺术细节的铝框架中,当灯熄灭时,它们看起来就像雕塑一样。然而,打开灯,它们会更吸引眼球!

《月出》诙谐的几何设计以一种漂亮的抽象方式忠实于月亮的灵感。该设计大胆而轻盈,几何而流畅,并通过几乎珠宝般的设计巧妙地呼应了月亮的女性特质。

“照明就像房间里的珠宝——它为任何空间带来火花、生命和欢乐。灯光是决定气氛的重点。没有照明,房间就不完整,”该系列的设计师劳拉·博欣克(Lara Bohinc)说。

设计师:劳拉BohincRoll &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