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大都市的电动自行车的框架设计灵感来自于人体骨骼结构!

来自台湾台北的工业设计师加里·廖(Gary Liao)认为,自行车不只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工具,而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他还对错综复杂的人体解剖结构感兴趣,尤其是骨骼结构,这证明了这个汽车概念的合理性。raybet雷竞技它叫“骷髅”,外形很酷,中等大小电动自行车专为城市通勤需求而设计。这个想法是有一个直立的驾驶位置,就像荷兰风格的自行车在城市的短途通勤。电动自行车的大小以及在狭小空间中操作的难易程度也很重要——因此,“骨架自行车”的设计模仿了人类的骨骼结构。空心骨柱很轻,但强度相当于由混凝土和钢制成的实心柱子。因此,这种电动辅助自行车也采用了这种品质。

根据用户的需要,自行车可以通过安装在中间的电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在不同的速度辅助模式之间切换。电池就像软盘一样装在自行车后部的车架里,可以在夜间取出充电。这款自行车采用了更轻的皮带驱动系统,而不是链传动系统,以消除不必要的麻烦。为了获得最佳加速、轻松转弯和走走停停的动力,它使用了一个20英寸的碳纤维车轮。Skeleton无线连接到您的移动设备,以获得有关电池状况的所有必要信息,同时显示其他重要的遥测。

框架的设计是这样的,你可以放一个文件,公文包,或任何平面固体物体,而不会破坏重心或你的踏板运动。自行车上有一个可以放瓶子或咖啡杯的槽,这强化了自行车的目标受众——那些总是带着咖啡四处走动的企业人群。这款概念自行车不只是未来交通工具的普通蓝图;它深入研究了连接人机关系的纽带。当然,它的酷炫外观也让人印象深刻。自行车制造商需要仔细研究这个设计,因为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曙光!

设计师:加里·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