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罗技启发盲文计算器概念视障人士!

世界上有近2.85亿人视力受损,其中3900万人失明,另有2.46亿人视力低下。为了迎合视障人士的需求,设计师Merve Nur Sökmen设计了一款罗技盲文计算器。这款概念计算器的设计充分考虑了视障人士的功能需求。

计算器由两部分组成。左边是盲文数字,所有的活动都显示在上面。右边由一组按钮组成。每组按钮都具有独特的表面处理,所以它们很容易被用户区分和识别。数字按钮具有凹面,表面粗糙坚硬。另一方面,功能按钮具有凸表面,具有柔软和光滑的整理。主方程式按钮比其他按钮大。结合它的皮肤般的质地和柔软的表面,它很容易找到。计算器的一侧配备了扬声器,可以对所有活动和整个操作进行音频叙述。通过蓝牙连接,人们可以轻松地将计算器与他们选择的其他无线设备同步。 An auxiliary port allows headphone connection as well.

在设计盲文计算器时,Merve确保它应该尽可能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用户友好性,但她也考虑了它的美学。它光滑的表格形式,智能按钮,以及中性的配色方案使它成为一款现代计算器,在任何桌子上都很好看,而且可能会引起罗技公司的注意!

设计师:Merve Nur Sökmen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