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从一个简单的扁平木板变成了一把完整的折叠椅!

垫折叠椅杨韶涵

垫椅从一个温和的木质垫子变成一个整洁的椅子,有靠背!垫椅由多条木条以一种相当独特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它能够从平坦的2D形状转变为整洁舒适的3D椅子。我确信它有一个锁定系统,可以让椅子锁定在关闭或打开的位置,但就目前而言,Pad chair提供了一种完全替代那些丑陋的金属折叠椅(你在摔跤比赛中看到的那种)的选择。Pad椅提供的选择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无论是封闭的还是开放的!

垫折叠椅杨韶涵

这把椅子的巧妙之处在于它简单、简约的紧凑设计。当它合上的时候,它看起来并不实用(像大多数折叠椅那样),相反,当它合上的时候,它看起来就像一块扁平的木板或厚板奥利椅子从RockPaperRobot)。在封闭的形式下,Pad Chair只占打开时空间的1/11,让你可以轻松地将多把椅子放在一起,节省空间。

沙发椅是冠军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杨韶涵

垫折叠椅杨韶涵

垫折叠椅杨韶涵

垫折叠椅杨韶涵


类似的创新

由RockPaperRobot设计的奥利椅在“嗖的一声和轻弹一声”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