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办公桌还可以作为拉伸工具,让你在工作时保持运动!

从办公室外工作过渡到在家工作毫无疑问每天运动循环的例程。以前,我们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午饭前完成每天的运动目标,而现在,我们的工作时间一分为二,要么懒洋洋地坐在办公桌前,要么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灵活,韩国的一个设计师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Root的智能拉伸设备。

Root背后的设计团队将智能技术融入手持设备,模仿苹果手表或内置智能手机健康监测器等其他智能设备的运动跟踪体验。Root设计成一支大笔大小,与其他健康追踪智能设备一样小巧便携。该设备的大部分可操作性都集成在其内部结构中,内部有一个弹性带,可以进行全运动拉伸,内置运动传感器和线圈,为智能技术提供基础。鲁特的配套应用程序从设备内部传感器接收信息,提供最适合每个用户的极限和个人需求的拉伸练习。

通过蓝牙将Root与应用程序配对后,用户可以返回自己的配置文件,查看即将进行的拉伸程序、练习以及全天的活动训练。集成的教练和应用内的专业知识指导用户完成Stretch推荐的每个动作,根据车把传感器确保正确的身体位置和动作。在开发Root时,设计师团队希望创造一种拉伸设备,帮助用户为日常运动奠定坚实的基础,最终将其转变为日常活动,为一天带来新的可能性。我们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躲在屏幕前,弓着腰盯着智能手机,根的最小屏幕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充电。

设计师:Eric Kim, Jae Hyeon Lee, Nemin Jin

设计师在三个词中找到灵感后,确定了“根”这个名字:根、常规和无限。

充电站与实际的拉伸设备一样紧凑,为繁忙的工作空间提供了极简的展示。

Root是一款可以拉伸的智能设备,它像一支大钢笔一样小巧。

Root可以轻松地与智能手机和配套的应用程序配对。

在里面,鲁特携带了一个弹性拉伸带,用于全身运动。

根有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构建和直观的设计为最佳的可用性。

Root的2.5D玻璃屏幕上的PUI显示屏会告诉用户何时以及如何锻炼。

Root的主要智能技术被集成到设备本身的内部结构中。

Root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

Root的主体由一个c型端口和用于充电的线圈、运动传感器和电线传感器组成。

Root的主页包含每个用户预定的拉伸例程。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换锻炼项目。

当拉伸正确时,集成智能技术向用户发出信号。

活动跟踪填补了应用程序的大部分主要目的,以确保为每个人量身定制有效的拉伸。

内置教练指导用户完成每个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