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椅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4629748/the-ollie-chair-shape-shifting-seating

更新:只剩下24小时了!

折叠椅通常是功能性的设计练习。确保你的椅子折叠起来又漂亮又纤细,打开起来又舒服又功能齐全。你很少能找到一张折叠椅,无论是折叠的还是展开的,都被设计得很优雅。

Ollie是那种你会在家里隆重展示的折叠椅,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它的设计与你以前见过的任何折叠椅都不一样,而且真的是这样,因为它来自一家以惊人的动感雕塑而闻名的设计公司!由RockPaperRobot(一家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真正鼓舞人心的女性领导的公司)制造的Ollie从周围环境中汲取灵感。这把椅子有独特的折叠设计,折叠后只有2英寸厚,看起来就像一件无伤大雅的艺术品。打开后,它就变成了一个相当坚固的椅子,内置腰部支撑,不仅漂亮,而且非常舒适。这把椅子的结构使用了铝板和一个由柚木制成的漂亮的灵活的木琴,无论在室外还是室内都很适合。

奥利的魔力在于它能优雅地打开和关闭。这把椅子的动作就像魔术一样神奇地打开了,只要拉一下椅背上的一根简单的绳子,椅子就会回到它的床单化身里。无论是封闭的还是开放的,Ollie看起来都是一件艺术品。事实上,铜鼓表面是任何艺术作品的伟大画布,所以当你需要一把椅子时,你就有了一把椅子,当你完成时,你可以自豪地展示一幅定制的画作(而不是储存在衣柜里的大多数柔性椅子)。

奥利是完美的家庭和户外。它的木质/金属美学使它与几乎任何装饰都很相配,相信我,它催眠的折叠/展开技术会让你的客人长时间印象深刻!设计和制造的完美奇迹……或者我们应该说“女性”制造!

设计师:Jessica Banks & Pete Schlebecker

在这里购买: 300.00美元450.00美元

ollie_chair_24_countdown_cover

ollie_chair11

ollie_chair_2

ollie_chair8

ollie_chair3

ollie_chair4

ollie_chair

ollie_chair2

ollie_chair_12

ollie_chair_13

ollie_chair5

ollie_chair6

ollie_chair9

ollie_chair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