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用于帮助您安全逃离最棘手的紧急情况的基本汽车配件:第2部分

老实说,我们的私家车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他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在不同的地方来回旅行时,我很确定我们最终会在他们身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因此,维护汽车的健康和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无论我们多么小心地保养我们心爱的汽车,我们的汽车总是有抛锚或遇到其他问题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方便的工具集合来拯救我们是至关重要的。从edc到漂亮的配件,这些产品将以最好的方式支持您的汽车。漂亮、便携、功能强大,这些设计将帮助您安全逃离最棘手的紧急情况!

WYN子弹是为数不多的旨在拯救生命的EDC的例子之一。WYN子弹比你的手指还小,是一种弹簧式玻璃破碎工具,可以帮助你通过瞬间打碎汽车的钢化玻璃快速逃生/救援。无论你是在车里试图逃生,还是在车外试图救车里的人,WYN Bullet的一推系统都能立即击碎钢化玻璃面板,让你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进入上锁的汽车。钢化玻璃在设计上特别难以突破。

最重要的是KIMBLADE NANO它在雨刮器叶片中使用了碳纳米管。刮刀本身是由硅制成的,但在其尖端有一层薄薄的碳纳米管,这使得雨刮器可以完美地清洁玻璃,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程度最小。硅树脂和碳纳米管叶片的使用寿命比传统的橡胶叶片长得多,它们的矩形边缘更有效地收集和清除玻璃挡风玻璃上的水。矩形边缘可能是KIMBLADE NANO最重要的创新之处。与其他使用橡皮刮刀式平面的刮水器不同,KIMBLADE NANO的矩形边缘与挡风玻璃的接触更加精确。

这个汽车充电器真是个救星。不,不是因为它可以在你电池电量极度不足、需要使用谷歌地图时给你的手机充电,而是因为这个坏男孩是你在车祸中幸存的门票。而Ztylus Stinger它是一个汽车充电器,有两个2.4安培的USB端口,它还包括一个弹簧玻璃破碎器和一个隐藏在其不可思议的设计中的安全带切割器。弹簧玻璃破碎器实际上隐藏在充电针内部。只要紧紧抓住充电器,把它紧紧地压在玻璃上。弹簧触发破碎针,玻璃瞬间破碎,不需要任何力量,甚至不需要重复撞击。安全带切割器的刀片被策略性地放置,以确保你只是切到安全带,而不是你自己。刀片非常锋利,像刀切黄油一样切开腰带的织物。

新的详细的底座具有宽十字形设计,增加了它的稳定性,的CrossJack相同的老千斤顶略有新,但明显更安全的设计,由于其稳定的基础。十字斤顶的设计让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汽车斤顶的底座还不够宽。它的重新设计简单而有效。一组可折叠的板坐在十字千斤顶的底部,打开成一个宽十字,给千斤顶一个分开的,四点的基础。这种更宽的足迹可以防止汽车不小心从千斤顶上撞下来,落到地上,伤害任何可能在车上工作的人。十字形千斤顶的设计经过了调整,底座有近半英寸厚,由不锈钢制成,坚固耐用,比大多数千斤顶更安全。当你完成后,千斤顶折叠起来,占据与任何普通千斤顶完全相同的空间。

由工程师和创新者团队设计,Norshire Mini有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理由让它成为你车里的必备装备。圆柱形的外形为它赢得了所需的分数,因为这使得它很容易存放。它拥有一个微型OLED显示屏和电容触摸,使它易于操作。显示器显示当前轮胎压力,然后设置与您想要充气轮胎。一些直观的功能包括一个内置的微型计算机,当挂在轮胎上时,它可以测量轮胎压力。

这是最紧凑的钥匙收纳器之一,可以让你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堆放钥匙——汽车钥匙、自行车钥匙、房子钥匙——任何你经常随身携带的东西都能以最实用的方式放在你的口袋里。命名Rhinokey EDC密钥管理器,它附带了许多其他多工具,以满足您的一般EDC需求。它可以帮助你拧,撬,打开瓶子,并在需要的时候拧。此外,当你希望拥有这些工具时,它还有位holder、文件和标尺。设计非常用心,EDC钥匙架配有一个迷你灯,可以在黑暗中打开门锁,而不必去找你的手机来完成这项任务。您将永远不会丢失您的车钥匙再次与Rhinokey EDC钥匙组织者!

TeslaAir不可否认,一开始听起来像是一个多余的产品,但当你意识到车内空气污染的真实程度时,它就开始变得有意义了。通过暖通空调进入车内的空气通过高效空气过滤器,它可以捕捉任何灰尘和污垢,但考虑到它主要是与来自其他汽车废气的空气一起工作,高效空气过滤器只能做这么多。一段时间后,它过滤污染物的能力会下降,让你呼吸到可能含有一氧化碳、细菌、病毒、微纤维和花粉的空气。TeslaAir是一款外部净化器,旨在完成你汽车的高效空气过滤器每几千英里停止工作的工作,而且它不需要像你的汽车那样更换过滤器。只需要每2-3个月用纸巾擦拭一下。

由金属制成,方便的是一个开源工具,旨在保证你的安全和无菌。它简单的设计让它可以像铜指关节一样轻松地滑到你的手指上,给你很大程度的控制。另一端的钩子带有突出的圆点,可以方便地按下键盘或电梯上的按钮,而钩子本身也可以用作拉开门、扭转把手甚至提包的有用设备。当一切都说了,做了,只需滑动Handy到你的口袋,或者更好的是,把它连接到你的钥匙扣使用专用的钥匙扣孔。Handy有两种尺寸,较大的一种是开源的,可以3D打印,较小的一种可以在设计师Matteo Zallio的网站上预订。

ZUS智能车辆健康监控器Mini始终监控您的汽车的健康状况!您可以将该设备插入您汽车的OBD II端口。它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让你可以通过小工具的配套应用程序检查你的汽车及其所有系统。如果你的汽车有问题,它会立即提醒你,所以你可以立即修理它!该装置还会提醒你汽车未来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设计的目的是为你的车牌增加一个创意,定制的触感,Licensy就像保险杠贴纸,但更高级。车牌号的框架有两个额外的插槽,允许你安装和显示你选择的图像给路上的其他人。它可以是一张家庭照片,一段鼓舞人心的名言,对你最喜欢的运动队的忠诚,或者是你国家或州的国旗。牌照给你的能力增加个人的触摸到你的汽车。这种平板罩获得了美国政府的专利,完全可以在街头使用。许可证的定制封面带有一个特殊的防风雨,防破碎的标准盘架。支架坐在你的车牌周围,同时还提供了在两侧容纳两个自定义艺术框架的能力。你可以用自己的照片或艺术作品定制这些框架,然后由license的艺术家处理。一旦获得批准,艺术品就会用防褪色的墨水打印在基材上,并覆盖上防刮擦的透明封面。支架和艺术框架都是由环保材料制成的,对环境的影响为零。

更多必要的和创新的配件,为您的汽车,检查第1部分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