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飞行器有助于在我们反乌托邦的、被侵蚀的未来中恢复失去的生物多样性!

快速气候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我们已经到了一个研究人员认为必须采取激烈行动的地步,否则我们就会走上不归路。想象一下本世纪几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所有的水源都将枯竭,目前适宜居住的土地将变成沙漠绿洲。这威胁着人类的生存,以及无数其他动物物种的生存,由于人类引起的气候变化,它们的未来已经很暗淡。来自Umeå设计学院的David Wolter展望了2090年的未来,那时人类居住区将缩减到地球上最后一个可居住的牧场。这位概念艺术家设想了赤道附近荒芜土地的指数级扩张,以及人类将如何努力恢复地球。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气候变化会影响生物多样性。事实上,气候变化已经迫使生物多样性适应。保护自然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因为生态系统在全球碳循环和适应气候变化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同时还提供人类福祉和成就所必需的广泛生态系统服务。生物多样性可以支持减少气候变化不利影响的努力。保护或恢复的栖息地可以从大气中去除二氧化碳,从而通过储存碳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森林砍伐和森林退化造成的排放).此外,保护完好的生态系统,例如红树林,可以帮助减少气候变化的灾难性影响,如洪水和风暴潮

来看看Terra Nova,这是一种比空气推进更轻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不影响环境的情况下在贫瘠的土地上运送人和货物。当我们的反乌托邦未来面临如此极端的风险时,生物多样性恢复工作的作用将或多或少地依赖于流动性。该解决方案旨在发挥关键作用,减缓荒漠化,在高端技术的帮助下启动大规模植树造林。这款空气推进钻机外形柔软,设计大胆、犀利,由太阳能驱动,由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它将货物和人员从一个车站运送到另一个车站。该无人机具有交替对接能力——它可以自主运行,进行再植、水管理和有机农药控制,也可以交换模块来搭载人类。它有四天的运行能力,在此之后,Terra Nova无人机将为恢复沙漠化景观带来所需的物资。

这个项目的关键是建立一个对环境影响最小或没有影响的交通系统。毕竟,我们谈论的是未来的某个时刻,距离现在不到70年。特拉诺瓦多功能飞行器将是人类拯救地球免于毁灭的众多努力之一。

设计师:David Wolter来自Umeå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