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营友好的厨房电器,毫不费力地引导你的内心厨师在你的豪华野营之旅!

说实话,我很喜欢野营!在大自然中放松,在我自己的甜蜜泡泡里,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对我来说听起来就像天堂!不过,在任何露营之前,有一件事总是让我担心,那就是吃饭!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美食爱好者,对我来说,任何时候都必须有温暖新鲜的饭菜。当你在户外又脏又脏的时候,一顿好饭并不一定能保证,但我们总是可以尽最大努力!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便携式和功能性的厨房电器,即使你周围只有荒野,也能帮助你准备美味的饭菜!从受dhl启发的公文包大小的便携式野营炉到带滑动厨房的越野拖车-我们收集了一系列超级酷且有用的户外烹饪用具,它们将为您提供美味的食物,无一例外。

以DHL的设计语言开发,PDF Haus旨在给予架子上一个简单的盒子轮廓与自由的态度,灵感来自配色方案,材料和饰面,DHL经常选择他们的车辆和品牌美学。烤架甚至还带有DHL贴纸和标签,可以粘在金属烤架的正面,变成它的桌子延伸。虽然大多数燃气灶都有一个单独的手提箱,但Shelf的整个烤架已经变成了一个可以合并和带走的烤架。外形和携带就像一个纤细的公文包,两个金属扣打开并滑出,露出架子的烧烤架和补充的桌子空间。就在烤架下面,架子包括两个可伸缩的架子,为烹饪的人创造更多的空间来放置他们的香料、器皿或工具。从架子下面像遮阳篷一样绽放,架子和滑动桌几乎是架子的整体面积的两倍。

这个咖啡包有各种各样的配件,看起来就像准备好被空投到战区,我只知道它会幸存下来29-L Zarges案这样就保护了它。这款啤酒装在一个坚固的定制泡沫垫轻质德国铝盒子里,很受欢迎,可以整齐地堆放在其他类似大小的Zarges盒子上,也可以在需要时绑在汽车外面。它的设计是为了防尘和防潮,而且根据Zarges USA的说法,它也是igbc认证的抗熊产品——所以不会有攻击性的灰熊偷喝你的咖啡,尽管在喝咖啡之前,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像愤怒的熊一样!该套装包括一个32盎司(946毫升)的大型BruTrek法式压滤机,更适合团体使用,具有手柄和喷嘴。

火焰营火是一个主要用美国钢建造的便携式火坑。它提供了一个烧烤/煎锅扩展爱好者谁想要创造一个诱人的氛围燃烧木材或木炭在安全和清洁的方式。当胃需要的时候,顶部的延伸部分可以互换,你就可以准备一顿饭或加热预先煮好的食物了。这个便携式火坑由野营和超载爱好者自己设计,有一个18英寸长14英寸宽的燃烧室,而这个精巧的装置有9英寸高。整个坑的重量只有14.5磅,适合你在任何一条露营路线上携带。最突出的是它的侧装系统,可以让你轻松添加木材,而无需移除顶部的防火屏或烤架。

Anthropologie的可重复使用旅行餐具无论你去哪里旅行,都可以方便地携带所有的餐具。这套三件套的套装采用了简洁的嵌套设计,成为一个单一的套装,可以直接放入旅行包或背包中,方便你在露营旅行中携带,甚至可以在午休时间把它带进工作场所。由100%可回收和可持续的聚酰胺热塑性塑料制成,使用可再生资源制造,可重复使用的旅行餐具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方便。它们巧妙的设计使它们很容易作为一套随身携带,而且不像其他旅行餐具,它们不会在形状/尺寸/舒适度上妥协,以方便携带。

李的感应双灶台它是为了让那些疲惫的家庭旅行变得更加放松和轻松,因为这就是露营的意义,如果你做得对的话。吃饭是任何家庭旅行的必要组成部分,为全家人做饭有时会占用应该在炉边度过的黄金时间。感应双灶台的设计提供了适合各种炊具的两个感应表面,减少了实际烹饪的时间。由于家庭是这个设计的中心,Lee加入了一个安全传感器,必须提醒用户表面可能太热而不能触摸,以及一个直观的界面,年轻人可以像成年人一样理解。例如,滑动温度控制触控条允许用户增加或降低感应表面的温度。

wg_grill_11

wg_grill_12

它被设计成世界上最坚固、最方便的便携式烤架,WG烧烤它不仅能装进你的汽车后座,还能装进你的背包……打开后,它可以放在任何类型的火上(有3种高度设置),甚至可以承受很大的重量,所以你可以毫不费力地在上面吃牛排和铸铁煎锅。这款烤架由强化不锈钢制成,设计师们花了近18个月的时间,才让它看起来既光滑又结实。底座是一个可折叠的框架,可以完全打开或关闭,由烧烤表面固定,其中有3个高度设置。因此,烤架可以在大大小小的火上使用,承重能力高达16公斤(大约是300个热狗!)

FullWindsor

蒙克的然而,Full Windsor并不是一个多功能工具。它是一种多功能器具。为你心中略显复杂的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而建,这块小小的金属适合你在野外生存所需的所有工具。重量只有0.7盎司(20克),这个坏男孩可以把10件不同的露营装备装进一个光滑的口袋里。Muncher的设计看起来很像叉勺,但这只是从远处看。仔细观察,你会发现,除了勺子和叉子的混合,它甚至可以切割、削皮、切片、打开、系紧/松开,甚至点燃!是的,Muncher附带了一个非常方便的火石棒,它不仅可以让你生火,甚至可以打开罐头食品,一旦你完成烹饪,就可以吃这些食物。

布什坎普越野车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露营车,可以让你在户外度过宝贵的时光时,立即搭起帐篷,准备一顿简单的饭菜,让你睡在一个舒适的、绝缘的茧里。想在退休前准备一顿快速而美味的晚餐吗?滑动厨房,显示一个有效的设置和烹饪和冷却你的饮料,而你在它。这是你所有露营冒险的厨房!

cookout_01

cookout_02

野餐从古老的煤油炉中汲取灵感,重新思考户外烹饪。然而,与传统的煤油炉相比,它更容易使用、维护和携带。简化为5个主要部件,可在几秒钟内拆卸和重新组装,以清洁或包装。更棒的是,两个可互换的表面使得在烹饪风格之间切换成为可能。用带肋的金属表面烧烤,然后把它换成锅支架来烧水或热汤和其他物品!

GoSun的便携式啤酒从开始到结束,你都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一个多功能杯泡出一杯令人难以置信的咖啡或茶——没有什么能阻止你!电源来自一个130W的加热器和一个集成的法式压壶,它们被熔合成一个双层隔热马克杯,不仅可以冲泡你的饮料,而且可以让你的饮料保持几个小时的热。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因为不喝咖啡就会变成一头熊而不去露营,GoSun就带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