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阳能农场每年提供3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与社区空间燃烧的男人!

认为太阳能农场符合艺术这就是太阳由Nuru卡里姆山——高效清洁能源生产之间的交叉和独特的建筑!现代结构是由回收木材和穿着太阳能光伏板也就是十个入围项目燃烧人的3800英亩的牧场在内华达州飞,看到了吗?我的意思是当我称之为建筑艺术。

苍蝇牧场在内华达州的沙漠里是一个永久性的,空间的缺陷提出的“火人节”的组织者和太阳能山是决赛,因为它旨在每年提供300兆瓦的电力,同时也为社区提供互动区。火人团队与土地艺术发电机计划(LAGI)多学科设计挑战——LAGI 2020飞农场现在入围的作品,包括太阳能山,将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原型。

太阳能山裸体,孟买一家建筑公司,被设计成一个交互式安装以及社区的清洁能源来源。飞牧场是多种天然冷热泉,三个间歇泉,数百英亩的湿地,许多动物种类,和超过100种植物——这自然景观是什么激发了太阳能山的曲线美的形式,以便它无缝地融合到现有的设置。创建基础设施记住一个核心需求的空间——统一的创意人员和当地居民社区。”这一点,设计背后的故事分为三个部分:发展能量,互动,和玩,”阐述了卡里姆。

波浪建设将是一个模块化、预制可再生能源农场。它由四个单元,每个单元长30米,宽5之间的家产,最大高度15米。每个单元将有182 3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产能将产生1.2千瓦小时/天。裸体计算估计的总清洁能源,可以收获的四个单元包含728太阳能电池板为873千瓦时每一天!这意味着太阳能山上有能力每年产生318645千瓦时,权力网站的需求以及其他活动的节日。使用零设计原则,希望解决更大的问题,如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太阳山的目的是产生比它将消耗更多的能量。“火人节”,但我们实际使用的“燃烧”产生清洁能源!

设计师:Nuru卡里姆的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