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 BOOX Tab X是一款配备巨大电子墨水屏幕的安卓平板电脑

尽管手机和平板电脑无处不在,但电子书阅读器的市场依然强劲。事实上,多亏了彩色电子墨水阅读器的出现,以及亚马逊(Amazon)在Kindle上采用了姗姗来迟的手写笔,它们正在经历一次复兴。像Onyx这样的品牌正在拓展电子墨水设备的功能边界,比如推出内置Android设备的阅读器。似乎该公司还没有结束对现状的挑战,刚刚发布了最新的高级电子墨水设备,这也是一款大型安卓平板电脑,可以与其他安卓平板电脑针锋相对。当然,它有一个更节能的单色显示屏。

设计师:缟玛瑙

如果你被新款Onyx BOOX Tab X 13.3英寸的电子墨水大屏幕所震惊,那么你一定没有注意到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这款平板电脑实际上取代了BOOX Max Lumi 2,成为该公司的高端产品,这两款平板电脑都配备了巨大的电子墨水显示屏。这款设备使用八核处理器,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配有扬声器、Wi-Fi、蓝牙、陀螺仪传感器和一块6300毫安时的大电池,这几乎是当今平板电脑的标配。当然,它主要是作为一个电子书阅读器和笔记设备设计的,它的功能和设计都围绕着这些。

过去的大多数电子书阅读器都没有自己的灯,但这种情况已经开始改变。不过,虽然Onyx的一些设备采用了正面照明,但BOOX Tab X采用了背光照明,这意味着光线直接指向你,而不是穿过屏幕表面。你仍然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程度来调整灯光的冷暖度,所以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

与一般的电子书阅读器不同,这款超大尺寸的平板电脑运行的是Android 11,而不是其他定制的操作系统。更好的是,它实际上支持谷歌Play Store,所以你不会缺乏应用程序。在某种程度上,你肯定可以看视频,甚至玩游戏,但这更像是一种副作用,而不是一种卖点。Onyx确实对界面进行了大量修改,以反映他们所追求的核心体验,这是一个非常精简和高效的UI。

虽然Onyx BOOX Tab X在尺寸和功能上都很大,但它的价格也很高,起价为879.99美元。幸运的是,这个价格确实包括触控笔,可以让你在屏幕上写字甚至画画。根据你从哪里购买,包装还将包括一个三联盒,以保护和支撑设备。虽然BOOX Tab X的尺寸相当惊人,但它是否会被电子墨水爱好者所吸引可能是值得怀疑的。幸运的是,Onyx也有10.3英寸BOOX Tab Ultra我们最近回顾过,这是在尺寸、价格和可用性之间的一个很好的折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