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胡志明市的古色古香的咖啡馆有双层床,可以让你在床上喝咖啡

坐落在胡志明市中心的一幢旧公寓楼里的是古雅而舒适的Chidori咖啡馆。由Studio Anettai设计的咖啡馆,与你现在遇到的典型的时尚咖啡馆截然不同,相反,它是一个温暖而温馨的空间,让你休息,放松,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深呼吸。它为年轻一代提供了一个吸引人的和安全的空间来联系和参与。

设计师:工作室Anettai

咖啡馆的两侧都是典型的越南住宅,它建在曾经的传统管屋里。整个咖啡馆以美丽的现代材料为标志——你可以看到木材和砖块被广泛使用,以及柔和的环境照明。咖啡馆最有趣和令人愉快的特点是一排排宽敞的双层床,取代了典型的咖啡馆式座位。工作室Anettai放弃了传统的桌椅,而是创造了半私密的空间,让客户放松并体验宁静的时光。曲折的砖墙上穿插着一系列的开口,赋予空间一种私密感。宽敞的双层床是用木材层压的,而豆荚的内部是用合成皮革完成的,创造了一个真正感觉舒适和舒适的空间。

咖啡馆的地点与城市的其他地方相当隔离。它由多条狭窄的小巷定义,这些小巷被称为“边缘”。这些边缘形成了城市街区,这些街区非常分散,与城市分离。通过在这样的位置创建一个咖啡馆,工作室试图将这个碎片化的空间与城市的其他部分重新连接起来,反过来鼓励新旧空间融合在一起。对于今天的年轻人来说,Chidori是一个“家之外的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现代而又温馨的空间。

咖啡馆的外部设计与周围环境和谐融合。材料如砖瓦,灰泥一样的米色灰泥和通风砖被利用。这些材料在越南传统建筑中很常见,使结构与街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咖啡馆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空间,只需躺在床上,抓起一杯咖啡,特别是如果你需要从不断的喧嚣和城市生活中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