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弹弓是一个怀旧的复古,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EDC!

弹弓手动力弹射武器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被我们的祖先用作狩猎武器,甚至被拥有原始资源的游击队用作军事武器。快进到2021年,弹弓得到了紧凑、现代的设计-值得在未知情况下进行日常携带。满足迷你吊索由刀制造专家TOPS刀具。重新想象弹弓的设计,没有看到太多的演变,这个小弹弓是独一无二的EDC配件为了遭遇冒险。

这个小弹弓可以根据场合的需要有多种用途。你可以用它在野外射杀松鼠以获取食物,在黑暗的街道上阻止任何不受欢迎的袭击者,或者只是在当前受大流行影响的时代把罐头排成一排,作为消遣时间。吊带重量超轻,重3.2盎司,不比紧凑型EDC大,完全适合放在手掌上。迷你吊带带有棕色皮革护套(垂直或水平连接),便于携带——它是如此之小,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你也可以把它放在裤子口袋或背包里,没有任何麻烦。

Mini Sling的灵感来自于TOPS Sling, TOPS Sling在2017年发布后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为了满足那些想要更小的叮当声的用户的需求,他们推出了这个配件。弹弓采用黑色粉末涂层结构钢,棕褐色帆布micarta手柄,具有经典的丛林工艺外观。这款小巧的弹弓真的是标准尺寸弹弓的完美替代品,适合任何情况或需要。

设计师:TOPS Kniv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