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冰箱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一体化厨房

美好的过去冰箱是一个设备任何家庭都离不开它——无论是宽敞的豪宅还是小的学生公寓。家用电器能让所有的食物保鲜更久——这一次它值得全世界的关注。是的,我们需要以Venine的形式进行冰箱的下一个进化,这是由工业设计师Syn You-jin提出的概念,想法很简单——保留冰箱的核心功能,但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改革,增加了一些功能。

其动机是在不影响设备固有功能的情况下,为单人家庭提供尽可能小的占地面积。Syn的理念源于年轻的公寓居民需要一种聪明而方便的方式来狼吞虎咽快餐,而不需要太多的杂音。Venine并没有把所有的食物都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到餐桌上,而是让人们可以在冰箱柜台上吃饭。是的,这个家用电器有一个滑出式的柜台来存放饭菜。这也减少了在繁忙的周一早上把它们带到其他地方时洒出来的机会。

在Venine冰箱的上半部分,用户可以敲击分离的容器隔间,显示每个容器中剩余的食物量。如果足够多,你只需要用手按开门就可以了。可食用容器的部分以一个方便的45度角打开,可以轻松地取出可食用的食物,然后在那里大口咀嚼。当一切都完成后,只需关闭容器部分,并将托盘滑回冰箱。当然,我妈妈很想在我的公寓里看到一个现代化的冰箱!

设计师:Syn Yo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