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到千年隼启发的游戏鼠标证明了简约设计也可以很厉害

在科幻小说的历史上,没有任何一艘船比千年隼号拥有更多的粉丝。现在,我们无法像索罗在纸牌游戏中欺骗兰多·卡瑞辛那样奢侈地把手放在它身上,我们有幸得到鼠标-1,我们的伙伴,当我们进入这个LED启用的游戏领域时附件在我们这边。

来见见Mouse-1,一款无线游戏鼠标这是未来主义,但在一个简洁的包时髦。mouse -1的设计是为了应对充斥市场的rgb游戏鼠标设计。毕竟,谁说极简主义的设计就不是坏事呢!设计师杰克·李(Jake Lee)在设计这件作品时受到了他对科幻游戏和飞人乔丹鞋的热爱的启发。正如Jake解释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更微妙和极简的方式设计一种带有游戏DNA的鼠标。有很多游戏鼠标都带有复杂的可编程按钮,可以发出彩虹RGB照明,这有助于它们的最大限度的外观。Mouse-1的美学是专门针对那些追求极简游戏设置的人。”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格言仍然适用于Mouse-1。斑驳的白色和黑色纹理创造了一个有趣的基础,整个结构的基础。白色的灯光装饰着鼠标的两侧,背面以及滚轮。但真正的美在于灯光的渐变。这是由半透明的聚碳酸酯后保险杠实现的,它扩散了这种半色调的LED灯。如果白色不是你想要的颜色,可以使用各种第三方照明应用程序定制灯光。

苹果公司推出了7种颜色的iMac,震动了科技界,作为潮流引领者,我们知道这一模式将被更多的零售商采用。尽管如此,像Mouse-1这样的经典作品永远不会过时。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黑色的版本,非常适合暗室设置-这更像我的!

设计师:杰克·李acasso对于frae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