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设计将是您梦想厨房目标的主要灵感!

厨房是家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我们在那里做饭,取决于我们如何看待它,它可以是一个非常治疗和放松的空间。无论你是为家人还是自己做饭,你总能在厨房里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为了向所有这些可爱的回忆致敬,也为了你将做的更多,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优雅、美观、设计精美的厨房,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些厨房设计也可以作为你下一次厨房改造的主要灵感!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设计的Osome室内工作室在美国,Osome Silver 87的厨房既时尚又现代。黑色的桌面,木制的镶板和灰色的大理石吧台凳给它带来了一种美味的黑暗氛围!

这个厨房由布罗就是富贵华贵!它是混凝土、石头、木材和玻璃的折衷组合,创造了一个精致的厨房,拥有美丽的细节和对细节的精确关注。金色的枝形吊灯为厨房增添了奢华的氛围!

这个厨房的主要吸引力在于亚历桑德罗·伊索拉是它迷人的石头厨房岛!厨房岛完全由石头雕刻而成,给人一种质朴和原始的感觉。餐厅和厨房区域被整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开放的生活空间,用石头和木制品强调了这一点!

蓝绿色和黑色的家具搭配轻木橱柜,让这个厨房有一种有趣的复古与现代的感觉。设计的玛德琳,这个厨房是完美的谁想要最好的两个世界!

@melo_visuals,这个厨房的白色内饰确实非常巧妙地利用了大理石!厨房的灵感来自冬天,是一个可以自由呼吸的开放空间。现代木椅与大理石的精致细节完美融合。

开放式厨房很难与房子的其他部分融合在一起,同时又使它与众不同。这个厨房是一对高中恋人建造的房子的一部分,他们在IG的页面下面详细描述了他们设计梦想之家的旅程@ahousewebuilt.整个室内的潜在主题是泥土色调与黑色高光的组合,以创造一个焦点。

设计的Bia Hajnal,这个城市厨房最引人注目的是放置在里面的漂亮的木制餐桌!桌子就像一个宏伟的树干,为现代厨房增添了一种非常自然和原始的美感。

设计的马球建筑师在美国,Esculturas项目的厨房感觉就像夏天!石墙,红橙色的木制家具,宽大的玻璃窗创造了一个开放而有趣的空间,让你感觉你在西班牙的别墅度假!

这个巴黎风格的小厨房设有法国炉灶,风帽和橱柜。它们都是手工制作的L ' atelier巴黎.这是一个精致、温暖、健康的厨房空间,你会喜欢花几个小时在里面。

这款由Edvinas Skiestenis设计的现代厨房非常适合我们的现代家庭!哑光黑色的台面、货架和橱柜设法增加了一种光滑的城市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