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Pixel 6照片显示,这款智能手机没有凸起,而是用了“相机带”

当乔恩·普罗瑟透露或预测某件事时,人们通常会持保留态度。他的很多设计都是对的,包括色彩斑斓的imacAirPods Max,但他错过了像素5他们甚至还对苹果今年Spring Loaded发布会的日期下了很大的赌注。赌输了,他不得不在YouTube上剃了眉毛。然而,在他的步伐,普罗瑟回来的另一个预测/泄漏,他认为是正确的。这就是谷歌计划在今年发布的Pixel 6和6 Pro,谷歌内置了首个自制硅胶芯片,可以与苹果的M1相媲美,更值得注意的是,它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凸起。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凸起,因为它很宽很突出,它实际上是一个架子。我可以把SIM卡放在上面,它不会掉下来。普罗瑟声称这些照片是真实的,因为它们是基于他内部消息来源的真实泄露照片。普罗瑟认为,创建新的3D渲染比传播这些泄露的图像更好地保护了图片来源,于是与伊恩·泽尔博合作,将Pixel 6和6 Pro带到了现实生活中。现在,当这款手机真正推出时,我将更加批评谷歌的策略(因为谷歌去年在Pixel 5上的表现非常糟糕,引起了许多Android爱好者的愤怒,包括我在内),所以让我们看看这些渲染图。据普罗瑟称,谷歌正在开发两款手机,Pixel 6和6 Pro(他们放弃了XL的名字)。较小的6在背面配置了双摄像头,而稍高的Pro则配置了3个摄像头。Pixel的设计语言以色块设计而闻名,上半部分是光滑的黑色,下半部分是各种颜色和饰面。这个概念是在原始风格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上下块之间增加了一条黑色的带。

客观地说,手环从手机背面伸出至少2-3毫米,看起来就像从手机里伸出来的腰带或架子。主观上,这让这款手机看起来像个罪犯——他们从苹果那里窃取了“Pro”的命名,这是罪有应得!然而,这真的不是对手机设计本身的控诉,它赋予了Pixel一个强大的新特征,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Pixel的一个新时代。

普罗瑟进一步分析了两款手机的渲染效果,介绍了两款手机的不同颜色。较小的Pixel 6顶部有一个橙色的带,底部有一个纯白色的块。不过,Pro版的白色底部换成了略带橙色的白色。普罗瑟还提到了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香槟金Pixel 6 Pro(本文中的第一张图片)。

渲染图尽可能接近普罗瑟手上泄露的图片。事实上,它甚至完全模仿了屏幕上的壁纸和小部件。屏幕甚至还配备了一个中央对齐的打孔摄像头,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有屏幕内指纹读取器,所以还没有定论。有趣的是,在这篇文章的最后一张图片中,Pixel 6坐在一个看起来相当有趣的智能手表旁边。会是备受期待的Pixel智能手表吗?让我们拭目以待谷歌的产品发布会吧!

图片来源:Jon Prosser和Ian Zel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