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与iPad Air一样有5种颜色选择的新款iMac

苹果的高端计算部门已经有两年没有真正发布新产品了(我们说的是2019年两极分化的“奶酪刨”Mac Pro)。然而,可靠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在这方面有一些消息。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3月份的任何活动,但普罗瑟认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更小的Mac Pro,并将升级24英寸的iMac系列,并提供颜色选择。

彩色iMac是对2008年糖果色iMac G3系列的致敬。普罗瑟与Concept Creator合作拍摄了以下图片,他表示,2021年的imac可能会有5种颜色——黑色、白色、绿色、蓝色和玫瑰金,就像2020年的iPad Air一样。颜色将比iMac G3微妙得多,但它们为铝制外壳的一体机提供了有趣的动态。

从正面看,新款imac的边框处理也很像iPad。与之前印着苹果标志的屏幕下的巨大下巴不同,新款imac的边框将更加统一。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会附带FaceID功能,不过考虑到它们将在室内使用,在不需要口罩的环境中使用,苹果可以轻松地将FaceID模块集成到设计中。投机者还说,这些新的imac可能是由苹果硅驱动的,使它们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升级,而且是性能上的升级!

设计师:Jon Prosser &概念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