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公用事业的单件不锈钢袖珍刀兼钱夹!

口袋刀特别是维氏或莱瑟曼这样的公司,都可以用一个单位做很多事情。Clipster也属于这种类型,但它的风格正是你想要的袖口刀——可以切开一系列东西,夹在裤子上方便收纳。这款真正实用的小折刀可以做小折刀能做的小杂事,当任务完成时,它可以直接放进口袋或包里。一些口袋刀配有求生工具;然而,由一块高级420不锈钢制成的夹子设计,既可以用来将刀固定在腰带上,也可以在外出时作为一个钱夹。

True Utility生产诸如Clipster这样的袖珍工具,目的是“为日常问题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在英国生产,特别注重质量和功效。这把优雅的可折叠刀在切割包装、削线或切割食物时非常有效。另一方面,刀片的无摆动设计意味着它可以帮助修补螺丝,切割木材,或其他一些你在户外扔给它的奇怪任务。Clipster是相当紧凑的能力。它长约5英寸,厚仅6.35毫米。有趣的是,当折叠时,它的形状可以折叠到3英寸以下。这把刀的总重量只有0.1磅,是一把超级锋利的折叠刀。Clipster的时尚机身确保了刀片的快速释放机制,使用指甲握把。刀片在锁定位置前旋转180度。

刀的特点是一个安全刀片锁,保持在开放的位置(无论在切割或切片时施加的压力)。一个简单的缺点是,你必须把刀放在口袋里(夹在腰带上可能不是一个选择)。轻型剪刀还需要你在打开刀片之前取出现金,因为夹子是在刀的工作侧。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种优雅、实惠、有效的口袋刀,适用于许多应用。

设计师:真正的效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