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改进的智能遥控器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直观的设计,以提高您的Netflix体验!

现在,流是土地的布局。无论是音乐还是电视在美国,流媒体几乎一想到它就能给我们带来娱乐。设计师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Shivang Vaishnav设计了一个电视遥控器专门为流媒体配置的胶囊,经过一年的改进,他重新制作了更简单和符合人体工学的胶囊——即时满足的理想伴侣。

为了精简遥控器的功能,瓦什纳夫花了一年时间对Capsule的视觉效果进行了微调。瓦什纳夫的“胶囊”遥控器加长了机身,并加入了传感器触控板,但它仍然按照最常被激活的顺序配置遥控器的按钮。例如,触摸板可以作为遥控器的浏览棒,在遥控器显示箭头之前,箭头可以集中在不同的搜索上,最终形成可以在观看过程中使用的一系列按钮,如暂停/播放和快进/快进。

为了让搜索过程更快,Vaishnav摒弃了传统遥控器的认知障碍,保留了Capsule的可选景观方向和语音输入方法。用户既可以使用Capsule内置的麦克风说出各种标题并搜索关键字,也可以通过水平握住遥控器并同时使用两组导航按钮输入电影的标题或关键字。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胶囊遥控器的形状保持了传统电视遥控器的圆柱形,并在它的腹部有一个偏离中心的凹槽,以指示遥控器的直立位置。

设计师:Shivang Vaishnav

为适应当前智能电视硬件而设计,哑光表面和不锈钢口音的组合使Capsule在控制台上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通过包括不锈钢口音,在胶囊工作上发现的阴影,使它从某些角度看起来更苗条。

对于那些更喜欢语音指令而不是打字的人来说,Capsule仍然具有语音指令技术。

设计适合自然在你的手掌,胶囊是建立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用户还可以水平握住遥控器,用遥控器旁边的导航按钮输入电影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