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千禧一代友好的壁炉设计,与传统的空间消耗相差甚远!

壁炉已经融入家庭很久了。它们是一种不起眼的、值得信赖的热源,多年来一直为人们提供温暖。然而,传统的壁炉并不适合我们的现代城市家庭!无论如何,空间都是宝贵的,我们真的负担不起在我们有限的家里塞进一个占用空间的壁炉。但设计师们一直在为经典的壁炉添加现代元素!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智能设计提供热量的同时,也在功能上适合我们的家庭。其中一些甚至是便携式的,而另一些则是放置在后院的理想选择。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最具创新和独特的壁炉,我们有幸遇到。保持温暖!

洛可多功能户外家具由Mororo是烧烤,沙发,香槟吧,和更多!2020年的主题是在家里创造亲密时刻,没有什么比在后院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更亲密了!为了提高档次,我们有Rocco,这是一件全能的户外家具。它的巧妙设计将它从一个有趣的烧烤变成了沙发或香槟酒吧,甚至是一个斯莫尔坑——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洛可是今年的必需品!你可以在底座上加一个火碗,也可以选择其他各种配件,比如烧烤架、桌面、冰桶和阳伞底座。自定义洛可适合你定义为一个寒冷的夜晚。

设计的洛娜·德·桑托斯,这个壁炉的灵感来自日本哲学!壁炉通常是空间内部装饰的一个吸引力点,但在Casa decor中,它更像是一颗隐藏的宝石。该团队欣赏传统的日本美学,灵感来自侘寂哲学,鼓励欣赏不完美、无常和不完整的事物。wabi-sabi美学和原则的特点包括不对称、粗糙、简单、经济、紧缩、谦虚、亲密,以及对自然物体和自然力量的欣赏——这在整个项目和这个壁炉中都能清楚地看到。设计师将墙壁上的裂缝视为专业建筑场景中的一个缺口,并将其转化为提升房间的机会,就像裂缝是通往项目的隐喻开口,让你沉浸在研究中,最终给你带来风。Casa Decor是一系列的家居产品,在设计时牢记可持续性。

便携式智能壁炉是我们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假期所需要的!Simon Pavy设计的“我的温暖”(My warm)是一个概念壁炉,它的设计是为了让你的室内布局无论如何都可以使用壁炉。这款智能便携式设备还能给你带来同样舒适的氛围,同时减少传统壁炉带来的工作量。我的温暖是一个加湿器或空气净化器的大小,所以它不会在你的客厅占用太多的空间。有一个刻度盘来控制温度,这样你就可以选择合适的温度来烤脚趾,或者把它调高来烤smores!全拉丝铝赋予它一种光滑的美感,让我想起了覆盖烘焙食品的玻璃圆顶——就像壁炉旁应该有的那样。我的温暖让您享受典型的节日氛围与您自己的便携式壁炉。我都能听到纳特·金·科尔开始唱栗子了!

凝视火焰会让我们更接近我们的内在自我,让我们目瞪口呆。然而,随着电热设备的出现,我们再也不能坐在家里享受这种体验了。许多人仍然在他们的房子里保留传统的壁炉或煤气炉。但是,它们的用途仅限于取暖或烹饪,火焰总是被困在一个黑色的工业框架中,与它们迷人的活力不相称。设计师Jeong Kim采用了一种相当独特的方法来实现这一想法,他设计了一个炉子,展示了火焰迷人的光芒。他创造了接触表面的这款炉子还可以作为家具的装饰物。这种设计不仅实用,而且吸引人。车身采用不同颜色梯度的玻璃门,侧面有一个锁定和解锁门的杠杆。然而,打开的动作是垂直的,使热玻璃安全地远离用户的触摸,并保持稳定的运动,而不是让它随意摆动。

大脚桌由西部红雪松木手工制作,内置轻质不锈钢内骨架,以提供其强度。桌子正中央有一个开口,从这个开口可以看到一个嵌在桌面上的长方形壁炉。这个壁炉的燃料是用一个丙烷罐提供的,可以放在下面的空心空间里,并有一个金属外壳,以保护木头不被烧焦。散落在壁炉坑里的人造石头,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非凡的燃烧表面,非常适合烤焦,火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钮来点燃,甚至可以通过转动旋钮来调节。壁炉盖甚至被设计成可以反转的,在它的反面集成了一个Mancala游戏-可以使用火石作为游戏部件!

便携式壁炉抛弃了古老的火焰,变成了炽热的漩涡,自旋绝对是诱人的。便携式壁炉,如果你是技术型的,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它配有一个底座,可以容纳起火器,还有一个可选的玻璃罩,可以帮助扩大火焰,使漩涡更大,更明显。SPIN的工作原理是使用三个引导板,使空气在到达火焰之前旋转。火焰本身的热升力加速了空气,形成了一个燃烧的漩涡,而SPIN的玻璃管产生的烟囱效应在没有任何额外能量的情况下将气流提高了500%,使得漩涡上升得更高。SPIN还包装了一个由不锈钢制成的“灭火器盖”,你可以直接把它放在玻璃管的顶部,打破气流,熄灭火焰。

awa_hyrodgen_stove_cover_02

awa_hyrodgen_stove_1

烧木头的壁炉很快就会成为过去式,尤其是如果你住在大城市的公寓或新房子里,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舒适!由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一个小组设计,AWA家用加热器是对熟悉的凹槽壁炉形式的现代诠释,利用新的热电技术,让您的家充满温暖和氛围。该设计通过电解产生热能,破坏水分子中的化学键,然后燃烧分离出来的氢。热空气沿身体上升,利用分配在上部的通风口通过对流的方式释放热量。与此同时,由耐火陶瓷制成的中央核心即使关闭也能散发出温暖。更好的是,它比传统的炉子少使用40%的能量,避免了麻烦的代码要求,而且更安全!

inframe_fire_place_layout

inframe_fire_place_03

在坐标系的是对传统壁炉的现代演绎,旨在通过精心设计连接过去和现在。环绕圆形中心部分的优雅框架被设计成旋转的,使其易于调节。这个框架也创造了一个区域来挂基本的衣服,所以它可以干燥。框架的灵活性还不止于此,用户可以选择将它挂在墙上,这样它就模仿了传统壁炉的位置,或者让它独立在房间的中心。

fireside_audiobox_9

fireside_audiobox_1

把“玩火”和“趁热丢掉它”这样的说法看得太字面了(或者我应该说字面上),炉边音箱把声音变成烟火表演,通过管道的丙烷气体的声音。使用1905年由海因里希鲁本斯在美国,Fireside Audiobox是一款具有一定复古魅力的无线扬声器,一旦你点亮扬声器上端的灯管,就会出现火焰舞蹈,这种魅力就会完全被盖过!音频频率在火焰的强度上播放,使它们随着音乐跳动,这使得扬声器注定是任何家庭派对的中心。非常适合我们即将经历的天气,随着节日的到来,炉边音箱可以添加一个无线蓝牙扬声器,一个壁炉,和一个不可忽视的魅力,你的客厅!不过,也许要避免在火上烤零食!

zippo_hand_warmer_1

zippo_hand_warmer_2

Zippo暖手器基本上是在没有可见火焰的情况下发出热量。它通过专有的碳毡过滤器(很像钢棉)燃烧打火机油来做到这一点。结果你得到的是没有火的热。只需打开盖子和燃烧器单元,将所需数量的打火液倒入暖手器中(满箱应该可以提供12小时的时间)。然后打开燃烧器,靠近明火。几秒钟内,燃烧器就会开始散发热量,之后你只需把穿孔帽戴上,把暖手器藏在口袋里(每隔几分钟把手伸进里面取暖),当其他人像穴居人一样用力摩擦手掌时,你就可以愉快地度过你的一天。这是你口袋里的一个小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