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伸缩的办公解决方案为远程工作和WFH天提供了隐私和隔离!

在家工作已经考验了我们面对窥探和窥探的耐力。无论是离开你的孩子去接办公室电话,还是让自己静音,不让背景噪音把你提升到Zoom扬声器,一点私人时间总是需要的。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许多帮助我们在家工作的设计,但并不是很多人首先从隐私中寻找灵感。从Dizz Concept,设计师们创造了一个紧凑的Office Shell工作站有可伸缩的滑动板,可以把隔间变成一个私人隔间。

作为室内家具品牌,Dizz Concept为小空间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专注于可持续发展。Dizz Concept设计了一个可转换的工作隔间,提供隐私,减少干扰,提高工作条件,使工作流程充满活力。目前的办公室解决方案摆脱了大流行和在家工作的运动,通过隔音屏障来解决噪音水平,而且太大了,无法适应小的生活空间。Dizz Concept的创造者将Office Shell设计为一个工作站解决方案,它可以完全封闭,以管理噪音水平,并获得一些隐私,同时只占用总共4平方米的办公空间。除了为安静的远程工作提供隐私外,可伸缩的面板还可以防止病毒通过空气传播。

去年出现的许多办公空间解决方案都是在大流行让我们在家工作的斗争中诞生的。Office Shell的创新在于它的多功能性和隐私性,它在员工和通过空气传播的病毒感染之间建立了一个物理屏障。Office Shell完全由天然和可回收材料制成,遵循亲生物设计原则,以保持Dizz Concept对可持续设计的承诺。

设计师:Dizz概念

当完全封闭时,Office Shell为私人事务创造了一个隔离的工作区域。

在Office Shell内部,员工可以享受足够的空间,进行简单的工作设置,包括桌子、椅子和储物柜。

由可回收和天然材料建造,Office Shell仍然致力于可持续设计。

芦苇板从Office Shell的门展开,提供了一个完全封闭的工作空间。

即使在Office Shell关闭的时候,窗户的开口也可以为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