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室内花园,所有植物爱好者都需要实现他们的现代园艺目标

园艺是一种非常舒缓的活动,可以被认为是有治疗作用的。我可能不会一直沉浸其中,但每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都感到非常平静和放松。种植、培育和照料植物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可以让你减轻压力,让你的担忧消失。我们并不总是有户外花园,所以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是室内花园!室内园艺是一种现代的解决方案,可以让你生长,被植物包围,让你与自然保持联系。从可兼作堆肥箱的家用植物栽培器,到你可以在家里随身携带的极简主义植物架子——当谈到在家里种植植物时,我们有无数种选择。这些独特的,创新的,周到的设计承诺照顾您所有的室内园艺需求。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真的在考虑尝试其中一种,我不介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加入室内园艺!

1.天堂

看起来很像一辆推车,天堂是一种自动化的植物栽培机和堆肥箱,它利用集成技术,在需要注意植物或堆肥时提醒用户。它旨在减少家庭垃圾,由模块化部件组成,这些部件协同工作,为植物的生长创造最佳条件。从顶部开始,“天堂”的特点是一个LED条,将人造阳光倾泻在位于“天堂”第一个模块顶部的集成种植园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给我们的室内设计带来了一些急需的复兴,但这也导致了全球生活垃圾的增加。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设计师罗宾·阿基拉(Robin Akira)设计了“天堂”(Paradise),这是一款家用植物栽培机,配有集成堆肥箱和气味密封盖,以利用和减少我们的家庭垃圾。

我们喜欢什么

  • 将绿色植物融入室内空间
  • 一个密封气味的盖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我们的室内生活空间里有这样的设计会不会很乱
  • 这是一个概念!

2.LetPot LPH-Max

LetPot LPH-Max是一款桌面种植机,让在家园艺变得超级简单,即使对那些不擅长园艺的人来说,最终也会杀死他们的大部分植物。LetPot LPH-Max可以控制整个植物的种植周期,从种子到发芽到收获……而且它不需要任何土壤!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LetPot LPH-Max是一款智能水培植物栽培机,完全自主工作。它为植物提供所需的水分和营养,甚至还配有一个自动模仿阳光的LED面板,为植物提供光合作用所需的光。这有效地简化了整个生长过程,不需要土壤或污垢,你甚至不需要把植物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你不需要担心照料你的厨房花园,因为LPH-Max为你做了这一切
  • LetPot LPH-Max可以同时种植多达21个植物豆荚,包括各种花卉、草本植物和绿叶植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该设计仅限于21个罐子,不允许感兴趣的用户增长。

3.布卢姆

被称为布卢姆,这种特殊的种植机已经配备了一个网格,可以根据您的规格连接,让它与您的植物一起生长。您可以使用螺纹旋钮将多个部件连接起来,它们可以向不同的方向展开——向上、向下、向侧面等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播种机是由各种材料制成的。基座使用水泥,棚架由木材制成,旋钮由金属制成。基础花盆是8英寸高,而格子可以高达30英寸,这取决于你想要的设计和风格。虽然官方照片显示的是天然水泥、白色和金色,但如果你想让你的花盆更丰富多彩,为植物的天然绿色和棕色增添色彩,也可以定制颜色。

我们喜欢什么

  • 可定制和定做
  • 和你的植物一起生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个结构看起来很脆弱,可能很难抓住一棵沉重的植物

4.助教'care

这个最小的植物架子被称为助教'care,而且它非常容易携带,让你可以把你的植物搬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不管你有很多空间还是更少的空间。它的特点是干净的设计,简单的形式和微妙的颜色。设计师主要关注功能,而不是美学。植物架在装饰上的不足,弥补了这样一个事实,它让植物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因为它们值得。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由简单的金属管和薄板制成,顶部形成一个把手,可以让你把植物放在架子上,这样你就可以把它们带到阳台或靠近窗户的地方,这样它们就可以得到自然的阳光,或者带到客厅来保护它们免受天气的影响。

我们喜欢什么

  • 更注重功能而不是装饰
  • 允许你移动你的植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设计本身可能会占据你家里的很多空间

5.LG tiiun

作为一款独特而创新的家用电器,LG tiiun让你在舒适的家中种植自己的蔬菜和香草。它模仿了宿舍冰箱的大小,高度为3英尺。它配备了两个货架,可容纳6个一体化种子包和种子工具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tiiun”一词来自韩语,意思是“发芽”,是LG表示这款设备是一个一体化的自给自足的花园的方式。这种设备可以创造一个完美的小气候和所有适合植物生长的条件,甚至可以模仿光循环,所以你可以把你的tiiun放在房间的任何地方,而不用担心获得适当的阳光。LG的柔性天气控制系统为有机生长创造了理想的环境,同时还可以防止害虫。内部浇水系统也为植物提供水(每天8次),以保持它们的水分。你真正要做的就是安装tiiun,然后坐下来,让你的植物自己生长!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在舒适的家里自己种植蔬菜和香草
  • 即使对那些没有园艺经验的人来说也很有趣和简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形式有点太笨重和非有机

6.的MULTO

MULTO是与多名获奖工业设计师Xavier Houy(他拥有红点设计奖和白金a '设计奖等)合作创建的,是6年多研究和开发的结果,走向Prêt à Pousser所说的终极垂直厨房花园,能够种植从微型蔬菜到根茎蔬菜的一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Prêt à Pousser最重要的成就的MULTO是其新型水培技术。MULTO的水库被称为“潮起潮落”系统,它配有一个谨慎的泵,定期将水泵到根部,然后将水排出去——类似于海洋的潮汐。类似于水培园艺系统(但设计得更好),这种方法可以使营养物质循环,并使植物的根部吸收更多的氧气,从而产生更好的产量。有多好?Prêt à Pousser的创始人Romain Behaghel声称,MULTO的Ebb & Flow可以使你的植物产量提高200%,给你两倍的水果、蔬菜或绿叶蔬菜。

我们喜欢什么

  • 新型水培技术
  • 你可以简单地扩大你的产品,在顶部增加一层,创建自己的垂直农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植物光

在植物生长硬件和优雅的桌面照明配件之间划出了微妙的界限,植物光把你的室内空间变成种植植物的理想环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盏灯具有新工业设计美学,并且有一个表面可以让你的花盆休息。在它上面放着一个高度可调的灯,配备了全光谱led,模仿太阳的光质量(颜色)、光强度(亮度)和光周期(持续时间),允许任何植物在室内生长。

我们喜欢什么

  • 带有全光谱90+ CRI led的矩阵,以一种将PL1分开的方式模拟太阳
  • 内置定时器可以让PL1直观地打开或关闭,为你的植物提供正确的光照时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现在还没有!

8.LUA

LUA宠物植物照明概念图

LUA宠物植物照明概念设计

LUA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为那些与宠物植物。但是,当然,没有多少人会理解你为什么会这样,但不要担心他们的想法。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对于桌面植物,你可以考虑购买LUA。这是一种植物照明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使你最喜欢的植物脱颖而出。我们理解由于照明不足而照顾室内植物是多么具有挑战性。但也有像LUA这样的解决方案。室内植物有助于保持环境的清新和清洁。此外,对一些人来说,植物有助于提供情绪稳定。只要看一眼你的植物,你就已经可以冷静下来减压了。

我们喜欢什么

  • 拥有一个干净,白色的基调为简单和清爽的外观
  • 设计非常简约,没有多余的电线暴露在外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绿洲

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花园,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你所在的地方经营自己的迷你农场。这种水培智能农场的概念可以适应你住的任何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绿洲是一个适合家庭的智能农场,它可以种植蔬菜,并在食用前储存起来。设计灵感来自山脉和沙漠绿洲,因此得名。用于创建概念设计的一些项目包括搅拌机、咖啡机、智能音箱等。设计师想出的是一个带有透明盖子的迷你温室。这让我想起了面包容器,只不过我们在里面放了植物和蔬菜。

我们喜欢什么

  • 这里有一个叫Fresh Keeper的部分,你可以把收获的蔬菜储存起来,而不需要把它们搬到冰箱里
  • 有一个应用程序,你可以用它来监测你的植物和水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10.看台

看台是一个包涵万象的植物生长装置,照顾任何植物的光和水的需求。它的自动化系统可以被编程,以适应开花植物、空气净化植物、草本植物或装饰植物的光线要求,当CURA的光环形灯不能滋养你的植物时,它可以变成一个环境灯,为你的空间增添色彩!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URA有3种尺寸,包括落地式、桌面式和壁挂式,是一种halo形园艺灯,旨在激活和促进植物生长。这种灯由欧司朗led供电,可以输出不同波长的光,帮助为不同类型的植物创造合适的生长条件。CURA带有草本植物和绿色植物,花卉和水果,发芽,室内花园植物等预设,同时还处理植物生长周期中的不同阶段,从发芽到开花和结果阶段。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款灯既可以通过编程自动工作,也可以使用CURA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配置,让你有效地扮演室内植物的园艺师
  • 环境模式下的灯也可以配置为动态响应音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