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的树莓派VR头盔概念展示了90年代VR硬件的样子

那是雅达利的VR耳机吗?不,但有可能是!由丹麦CGI艺术家设计Moonshake3D立体显示系统(Stereoscopic Display System)是一个唤起怀旧的头戴式设备概念,它想象了如果VR技术是在千年虫之前发明出来的样子。由树莓派芯片驱动的立体显示系统是一款三维64位游戏系统,将复古风格的游戏带入了一个全新的维度。Monshake立体显示系统的设计参考了游戏机上的木制贴面,以及让人想起唱盘的透明外壳,将过去和现在(甚至是未来)结合到一个绝对令人愉快的包中。

设计师:Moonshake3D

这款概念性耳机的前面板以“无”为灵感,可以让你看到下面的所有组件。首先,这款耳机运行在树莓派芯片上,配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可能提供直通模式,这样佩戴者就不会不小心撞到周围的东西。设计师还将这款立体显示系统描述为一个3D 64位游戏头戴设备,从理论上讲,这听起来非常有趣,因为它采用了一种新的、更具沉浸感的技术来复兴旧的游戏风格。也许64位游戏在VR中看起来会很棒,或者可能会很糟糕。除非我们尝试,否则根本无从得知,对吧!

也许这个概念中最吸引人的部分是它的复古风格,它使用了老式材料的组合,如弯曲胶合板贴面、有机玻璃和毛毡。复古未来主义的方法给立体显示系统一个明显引人注目的美学,无论你从哪里看它。前面是迷人的看着,所有这些组件在清晰的视线。由于胶合板边框周围缺乏缓冲,长时间佩戴目镜看起来不舒服,但我怀疑是否有人能在VR中玩太长时间的64位游戏。侧面有一个天线,可以连接Wi-Fi(显然),在我看来,耳机带看起来很安全。背面的老式nasa灵感字体可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