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眼动追踪医疗设备帮助ICU的患者实时沟通他们的医疗需求!

icu对患者的压力和影响心理健康患者的典型结果是延长医院保持。一旦患者在进入重症监护室之前或在接受治疗时遭受创伤,通常就会出现麻烦的循环。创伤通常是由于患者与医务人员之间缺乏沟通或普遍沟通不畅而产生的。考虑到ICU内的精神压力源,一个设计师团队创造了SOVA,这是一种ICU医疗辅助设备,可以跟踪患者的健康进展,并允许患者通过简单地引导他们的眼睛来交流他们的需求。

在去ICU之前、期间或之后,几乎一半接受医疗治疗的患者都会经历某种形式的创伤或遭受精神压力,这使得他们难以表达自己的需求。SOVA是一种医疗设备,可以追踪和记录身体或精神疼痛的早期迹象,以便ICU的医务人员能够为患者提供适当的治疗。虽然身体疼痛、失眠和焦虑只是ICU中的少数压力源,但SOVA作为一个系统来跟踪这些压力源,以获得实时支持和治疗。

SOVA由三个主要组件组成,配备了医生界面、患者界面和用于患者佩戴和界面注册的传感器。传感器的作用是监测病人的大脑活动和睡眠模式,而病人界面上的集成摄像头则监控他们的病房。通过集成的眼球追踪软件,SOVA允许患者回答与健康有关的问题,并传达他们的需求,最终显示在医生的界面上。这种无缝的沟通使医务人员能够迅速采取行动,帮助病人摆脱不适和痛苦,缩短他们的总体住院时间。

设计师:穆罕默德MehmetaliogluMihkel Gusson费边Bottcher

弯曲的显示屏增强了SOVA的人体工程学吸引力。

360年手臂结构允许SOVA旋转并满足患者休息的地方。

集成摄像头跟踪ICU患者的视觉进展。

SOVA配备了扬声器和易于掌握的侧面,以获得最佳的可用性。

与我们习惯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通知类似,SOVA向患者发送警报,从未来的访问到健康进展统计数据。

每个SOVA单元还配有锁定功能,可防止设备从其位置旋转或脱离。

每位患者还佩戴一个传感器,跟踪大脑活动和睡眠习惯。

医务人员的接口接收来自患者接口的所有通信,以实现实时支持和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