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光荣的全金属机械铅笔储存的铅足够你用一辈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clainedesign/a-custom-mechanical-pencil-that-is-built-to-last-a-lifetime

这是一支设计成可以用一辈子的铅笔,也可以写一辈子。翼背机械铅笔是一款专业制作的全金属书写/绘图工具,设计可以无缝工作数十年。翼背式机械铅笔由优质金属制成,具有精心设计的公差,看起来很高级,感觉很坚固。像任何好的文具一样,它的重量让你有舒适的写作和绘画体验,117.5毫米的紧凑尺寸完美地适合你的手掌,而且它的耐用性……但它最显著的功能实际上在它的引子下,远离你的眼睛。

与大多数机械铅笔不同,Wingback专注于性能的无形方面。当然,铅笔应该能够让你画出流畅的线条,让你相对轻松地构思,但当你突然在草图中间用完了铅怎么办?你的思想流中断了,你花了整整两分钟打开铅笔,把旧的铅笔芯倒出来,然后添加一个新的铅笔芯。翼背式机械铅笔巧妙地设计了内部,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款铅笔的空心笔身一次可以容纳多达40根铅芯,设计巧妙的定制机制可以在旧铅芯结束后立即部署新的铅芯,让你可以连续书写或绘画,而不受任何干扰。事实上,设计师Alasdair MacLaine声称,这款铅笔的铅笔量是传统机械铅笔的10倍,可以连续书写50公里,所以你一生中只需要把铅笔芯装满几次就可以了(前提是你是一个严重的素描迷!)

翼背机械铅笔让人想起了伦敦设计工作室2019年的机械笔设计。它由金属完美加工而成,有三种金属选项可供选择-黄铜,不锈钢和黑钢(具有耐刮擦的碳化钨表面处理)。握握区直径为10mm,非常舒适,有花纹纹理,看起来很棒,握握起来更舒服。

按下铅笔的顶部,就会触发内部独特的全金属推进机构,该机构由英国Wingback设计,由日本一家专业制造商专门为这款车型制造。这种机制可以让你在里面装上一个2.4米长的铅填充,而点击动作可以在旧的填充完成后立即部署一个新的填充。一个可伸缩的铅芯套筒,通过按住点击器激活,可以将铅芯推回铅笔内部,并防止在您写作时出现任何不必要的铅芯摆动,为您提供从头到尾完全校准的写作体验。

说到“从头到尾”,这似乎也是温格的基本哲学。就像它的2019年机械笔一样,翼背机械铅笔的设计比你拥有的任何其他文具都更耐用。它完美的设计、工程和构造的主体可以使用一生(黄铜变体甚至应该在多年后发展出辉煌的铜绿),并且有40个铅填充的空间,铅笔的书写能力可能也会比你的创造力更持久!

该品牌的标志是用脉冲光纤激光沿着枪管小心翼翼地刻出来的,每支铅笔的背面都可以加上最多50个字符,使其成为额外的个人纪念品。在其遗产和当地建筑的微妙点头,MADE IN ENGLAND也不显眼地刻在铅笔的内部隔间上。Wingback还宣布,机械铅笔将在整个四月提供限量版艺术家合作,所以请关注他们的每一个新版本的活动!

设计师:Wingback的Alasdair MacLain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7美元130美元(18%)。筹集了20多万美元。

设计师的全金属机械铅笔

这款机械铅笔由英国Wingback设计工作室制造,拥有定制的全金属推进机构,可以容纳0.7毫米直径2.4米或0.5毫米直径4.8米的铅条,足以让你书写超过50公里。

宽直径10毫米(3/8英寸),钻石滚花握把,舒适地坐在手中,减少写作疲劳,而令人满意的材料重量鼓励更多的时间花在每一笔。

机制

它们的全金属结构能承受2.4米长的铅。这应该会让你写作、素描、绘画和涂鸦数月甚至数年。

这支铅笔从头到尾都是定制设计的,由日本最古老的机械铅笔制造商(成立于1909年)在磐城制造,并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铅笔品牌生产优质零件。

个性化

每一支铅笔都用脉冲光纤激光雕刻,笔筒上最多可以刻上50个字符,有足够的空间写首字母缩写、名字或名言,让铅笔对主人来说格外特别。

翼后卫X艺术家系列

Wingback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插画家甚至制图师合作。这些特别版的合作款将有黄铜和不锈钢两种材质。

限量版掉落#1:边后卫X Anoushka Irukandji这位布里斯班艺术家以指甲花为灵感的“Terra Australis”设计是对她第二故乡的爱的宣言。她解释说:“它的灵感来自壮观的植物群,永不凋谢的树木,以及树叶、树皮和种子荚中美丽的形状和纹理,我每天都有幸走在这些植物中间。”

限量版滴#2:翼卫X先生Vi -他们首先与纽约插画家Vi Luong合作,于2019年发布了我们的机械笔。他的“纽约”天际线探索了曼哈顿中城和Soho市中心标志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帝国大厦。维先生的艺术作品不仅是对他所居住和喜爱的城市的规模和巨大的敬意,也是对影响他的艺术的精确的精细线条建筑图纸的庆祝。

限量版掉落#3:最后的地图-他们很高兴与Lást Maps合作,这是一家位于约克郡的制图工作室,由Thomas Moore和Angélique Jones组成。托马斯说:“我们的使命是捕捉大自然冒险的刺激,同时提高人们对环境和与我们共享的野生动物的意识。”

Lást Maps制作的所有东西都是手绘的,用铅笔、钢笔和纸创作。“极地探险者”是他们对古代制图师的致敬,也是对我们每个人心中探险者的致敬。“地图帮助我们定位我们在世界上的位置,反思过去的旅程,并激励我们未来的冒险,”托马斯补充道。

限量版滴#4:翼背X油墨发呆-在他们的最后一次合作中,他们开放了投稿,以寻找新的艺术家和艺术品,将我们的机械铅笔带入生活。充分利用360˚铅笔画布的杰出获奖者来自新西兰艺术家Jessica Rozencwajg,她专注于版画、插图、珠宝和工艺品。

杰西卡的“真菌”设计是对自然的一种庆祝——“许多创意人士的灵感源泉”——她使用传统的手工雕刻油布木版印刷来制作。

设计与功能

经过一年多的设计工作和20多次迭代,完善了这个设计。直径更大的笔筒意味着你的手不会像握着更窄的铅笔那样很快疲劳,有花纹的笔筒为你的手指提供了很好的购买空间。

铅笔令人满意的重量也会在直线和圆圈后面增加一点额外的动力,还会温柔地提醒你在写作和绘画时多花点时间,以达到更整洁的结果。

材料

用于加工铅笔外壳的所有金属都来自为航空航天工业供应的欧洲公司。可提供黄铜,不锈钢和黑钢(碳化钨)。

黄铜:40克/ 1.41盎司-两者中较重的一种,黄铜铅笔会在其表面氧化并与你手中的天然油脂相互作用时产生独特的铜绿。这支笔很快就会看起来像一个永恒的工具,但很容易就能被抛光到原来的光泽。

不锈钢304:36克/ 1.27盎司-不锈钢比黄铜稍轻,表面较硬,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氧化。这意味着它将无限期地保持其清脆的美学。

黑钢304:36克/ 1.27盎司-黑钢与大马士革钢或钛的异国情调相媲美,其亚金属光泽显示出表面下的钢铁光芒。黑钢完成也起到了一个重要的目的,保护翼背铅笔的长期。

所有部件都是可互换的,允许您混合和匹配黄铜,不锈钢和黑钢部件,如果您支持全套。

工程

铅笔的机加工外壳从头到尾都是定制的,他们很自豪能在英国使用值得信赖的当地供应商生产这款产品。不锈钢或黄铜的实心块是CNC加工,以生产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密零件,使用起来很愉快。每一个都经过单独的检查和测试,以确保它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主要生产航空零部件,并拥有BS EN AS 9100认证。

规范

这款铅笔设计得尽可能紧凑,以便在旅途中谨慎地放入包或口袋中使用,但又足够长,可以在长时间画画时舒适地坐在你的手弯上。宽直径使它长时间使用舒适,足够坚固,可以使用一辈子。

—直径:Ø10mm / 3/8英寸
-高度:117.5mm / 4.63英寸

终点

加工表面粗糙度为1.6 Ra (μm),周围有0.5mm的垂直金刚石滚花。表面粗糙度在视觉上是光滑的,但有一个可爱的触感,刻意的微观表面变化意味着刮痕捡起将不突出比光滑的表面。小滚花细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坚实的抓地力,长时间的会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7美元130美元(18%)。筹集了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