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世界上唯一的蓝牙扬声器和环境灯与自己的内部瀑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alofalls/indoor-waterfall-feature-with-hifi-speaker-and-mood-lighting

你可以让你的蓝牙音箱播放肯尼·G的音乐,也可以调暗灯光来营造氛围,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个蓝牙音箱,它既能做这些事情,又有自己的内置瀑布来调节情绪。来看看HaloFalls,这是一款扬声器和环境灯,它恰好也给你的房间带来了室内瀑布。

HaloFalls让你的熔岩灯和普通的蓝牙扬声器都能与之竞争。HaloFalls结合了光、声音和一个微型瀑布的温柔细流,形成了一个令人愉悦的设计。从外观上看,扬声器在视觉上将瀑布和扬声器单元分开。四滴瀑布位于顶部,LED灯在一个大的彩色透明罩下。在它们下面放着一个巨大的冰球形状的扬声器,它可以根据你选择的曲调来调节情绪。

将瀑布集成到蓝牙扬声器设备中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需要处理水的溢出,你需要把瀑布和扬声器系统分开,以防止湿度影响电子设备,瀑布需要在一个不会盖过蓝牙扬声器声音的马达上运行。记住所有这些,HaloFalls的底部边缘有一个漂亮的唇边,以防止水溢出到扬声器格栅上。HaloFalls确保了瀑布不会造成任何溢出,但为了安全起见,扬声器上的声学织物可以防止水滴溢出。此外,整个瀑布由一个静音马达运行,所以你听音乐时不必处理任何烦人的呼呼声。只要把HaloFalls插进去,就可以享受这种体验了。

HaloFalls上的照明有两层,防溅边有一个内置的LED环,瀑布台阶上有自己的LED灯。你可以在暖光和冷光之间切换,甚至是两者的混合(也可以调暗它们),为自己创造合适的设置。瀑布有自己的开关,你可以在寻找宁静的时候打开它,你可以直接往水库里倒更多的水来补充水。整个设备甚至还有一个渐变的透明外壳,当你想往HaloFalls里倒更多的水或清洁HaloFalls时,可以把它取下来。

虽然这照顾了HaloFalls体验的视觉部分,但底座内的音频单元完成了体验。在HaloFalls底座的声学结构下面,有两个超宽的5W音频驱动器,让你的房间充满声音。与任何使用蓝牙5.0的蓝牙设备配对,你既可以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就像你使用任何外接扬声器一样),也可以播放环境音景或宁静的冥想配乐,在你的房间里创造一种平静的氛围。HaloFalls可以作为扬声器、室内装饰瀑布和现代遮阳灯,所有这些功能结合在一起,使HaloFalls成为你房间的中心。用它来听音乐,冥想,保持灵感,减压,或者只是娱乐!毕竟,你有多少次看到一个内置瀑布的蓝牙扬声器!

设计师:HaloFalls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99美元(37%)。

HaloFalls -室内瀑布+蓝牙扬声器+灯

HaloFalls是一款迷你瀑布灯,配有集成蓝牙扬声器,旨在帮助你放松。

HaloFalls在一个美丽的包装中再现了自然的休养之声。HaloFalls是一种声波工程,可以在你身边创造出水的治愈之声。

轻柔的流水声可以是一种冥想体验,会让你更快乐、更健康、更平静的心态。

即插即用

HaloFalls单元从它从盒子里拿出来的那一刻就准备好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加水并插上电源。在水周围的心理好处:健康,警觉性,精神能量,更好的睡眠,放松,专注和注意力。

它小巧的尺寸使HaloFalls适用于任何地方,无论是宽敞的客厅,舒适的床头柜,还是你只需要额外的宁静的办公室。

温柔的瀑布声,轻松照顾

每个“光环”都经过精密设计,以产生最佳的视觉和听觉辉煌。让自己沉浸在涓涓细流的瀑布的宁静音响中。HaloFalls由潜水泵提供动力,运行非常安静。这意味着无论是瀑布的轻柔声音还是扬声器传出的音乐,一切都能被清晰地听到。

-瀑布的设计非常精确,水可以直接从一层流到另一层,而不会溢出。
-该团队设计了一个外部锥形鼓形灯罩,可以阻止水滴溢出到外面。

两种预设光模式:暖白和冷白

酷白(6000K):它又明亮又凉爽。灯光简单,非常适合阅读。这是传统荧光灯照亮周围环境的舒适光线。
暖白(3000K):这是自然的,放松的,并预示着一天的结束。选择这种放松模式,安顿下来睡个好觉。

无级调光器可以帮助你获得合适的亮度。外壳由耐热无害的硅材料制成。这使得它具有耐热性,并增加了耐用性。从上到下都有独特的渐变色调,缓解眼睛疲劳。无闪烁,无眩光,无紫外线,均匀分布的360度照明保护您的眼睛免受疲劳,眼睛干涩或任何类型的疲劳。这使它成为客厅、书桌或书房的完美台灯,从各个角度保护你的眼睛。

内置的LED灯具不仅耐用,而且耗电很少。你会注意到底座上还有一个LED环形灯!这里的环境光线反射在水面上,形成了一种美丽的光与水的相互作用。这真的是一种神奇的小快乐。

体积小但性能大的高级扬声器

扬声器清脆的音质会吸引你。由于两个强大的5W扬声器,超宽全范围驱动器和360度格栅,设计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听起来很棒。的高效蓝牙配对帮助你无线连接到你最喜欢的播放列表,有声读物,Spotify等任何数字设备,从30英尺远。

为了保护扬声器不被意外溅出,一个优质防水声学面料已被使用。这个扬声器格栅被拉伸并锁定在一个脆,光滑,和高张力完成的位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99美元(37%)。

标签